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鬼剑士视频 > dnf阿修罗/大暗黑天视频 > DNF阿修罗刷图加点解说 终结6加点分析

DNF阿修罗刷图加点解说 终结6加点分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1 13: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Asura老鬼&AP

  DNF阿修罗刷图加点解析。阿修罗在SB1版本职业调整之后他是否还是刷图一线职业?改版之后又该如何加点才能将其强大的刷图能力发挥到极致?本期视频主要就针对阿修罗终结6套装而量身打造的完美加点,让你在地下城刷图过程中无往不利。

  DNF阿修罗刷图加点解析。目前采用终结6套装玩家还是占大多数,而终结6套装加点比较适合刷魂图,在异界方面却略显无力,其中部分加强的技能可以考虑加满,鬼印珠这个技能也是被放弃了。


DNF阿修罗更多精彩推荐

DNF阿修罗刷图加点解析 达人玩家详细解说

强势崛起的阿修罗 74级瞎子绝密地狱升级

超越不断的进阶 阿修罗日常竞技场pk实录

阿修罗无攻城28秒速通魂假野猪 飞越银河之巅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