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鬼剑士视频 > dnf阿修罗/大暗黑天视频 > DNF85修罗刷图加点解说 虚空套加点分析

DNF85修罗刷图加点解说 虚空套加点分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2 13: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Asura老鬼&AP

  DNF85修罗刷图加点解析。阿修罗在SB1版本职业调整之后他是否还是刷图一线职业?改版之后又该如何加点才能将其强大的刷图能力发挥到极致?本期视频主要就针对阿修罗虚空6件套和虚空9件套而量身打造的完美加点,让你在地下城刷图过程中无往不利。

  【点击查看】》》》老鬼解说修罗终结6件套推荐加点

  DNF修罗85刷图加点解析。目前采用虚空套的玩家还是比较多,而虚空套装加点也是比较适合单刷魂图,在单刷异界方面却略显无力,不过组队刷异界也算不错。毕竟不动明王阵的定身和伤害在组队都是非常不错的。鬼印珠和邪光斩两个技能取一个加满,其对应TP技能也是一样。


DNF阿修罗更多精彩推荐

DNF阿修罗刷图加点解析 达人玩家详细解说

强势崛起的阿修罗 74级瞎子绝密地狱升级

超越不断的进阶 阿修罗日常竞技场pk实录

阿修罗无攻城28秒速通魂假野猪 飞越银河之巅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