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鬼剑士 > dnf鬼泣 > 国服NB鬼泣卡洛流刷图加点和装备选择推荐

国服NB鬼泣卡洛流刷图加点和装备选择推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9 08:20 来源:网络 作者:逐尘埃

  今天主要说一说NB鬼泣卡洛流,如果不用契约点这剩余的点真是太多了,反正我是受不了,没有契约感觉空余的1000多点好浪费。

  我是点了1J的三段刷图跑路加速用,然后点一级地波烧尸体用或许是PK习惯了,总习惯没事地波一下,真蛋疼。

  有个人习惯的可以出1J月光,来个满月

  跑位不好或者喜欢顶着怪放阵的点满不屈,这样还是会剩下很多SP,那你就慢慢点把,小技能推荐点满一个鞭子。

  关于改版后的异常,绿加小冰实测已经可以冰冻住镇魂的怪了,猫妖我知道这个,几率怎么说呢,算是百分之25把,小冰攻击个2,3次可以冻住一下,大冰真是稳妥的冰冻,除非不能冰冻的,譬如菊花虫,所以平民刷镇魂想要安逸控场可以点满小冰,但是呢,这又有些矛盾,点满了小冰你老控场不行啊,降临还需要爆发呢,456还是别点了,456需要的是爆发,不是小冰来控场,冰都是降临用的。总结就是对于穿野猪套,CC套或者说只刷普通图和镇魂的,可以点满小冰试试它的控场,异界123还行,456还是算了把,剩余的SP自由支配,不拦着你,镇魂可以控场用用,精英和BOSS的爆发还是降临用把。

  契约卡洛流,有2中选择,按照这个模板,剩余的SP堆二觉技能和卡洛等级,

  第一种,满紫配合TP,这个适合喜欢安逸控场的骚年们使用,刷图绝对安逸,譬如我就是用这套,安逸型。

  第二种,紫点满就行,鞭子点满,配合满级TP鞭子,大范围聚怪超级犀利,一般适合竞速豪,因为人家攻击犀利,不需要紫来控场。譬如土豪@晓殇Or

  装备推荐1:黑暗之魂9,以及大转移后的冥炎之灵9,前者最好的搭配就是空出武器用释魂,武器要锻造7这是必须的,高强更好,在空出右槽使用暗强石,西德或者夜猫石,人品SS货亡魂45暗强,50暗强暗夜幽魂石,或空出项链使用灵魂猎者,右槽和灵魂项链二选一,前者无消耗,后者灵魂项链需要消耗,但是提升也是最大的,即使50暗强石也是逊色与灵魂猎者,不过差距也不是很大,根据自身的装备和消耗情况来定夺。黑魂9重在持续输出,大转移后冥炎削弱,5球灼烧刷新成3球灼烧,不过黑9改版后的灼烧间隔使得黑9依然是顶级套装的首选之一。

  2冥炎之灵9,大转移后的冥炎9,18S的持续,16S的CD,极限情况配合攻城装备加上精神刺激药水,高强追魂,降临冰后的3刀战士应运而生,疯狂的三刀你怕不怕?相比较黑9来讲,卡洛的灼烧被砍掉,黑9有灼烧间隔就弥补了很多,不怎么受到影响,而冥炎9的卡洛平砍就相对来说逊色了,但是它的三刀就是它的靓点所在,所以冥炎9偏向与百分比,需要一把高强的追魂,起码12以上才给力把,当然这些都是理论的数据,还需要大转移改版后的测试才能得出真知,就目前而言能实现的只有黑9,冥炎9还需要等待,所以没凑齐的同学们可以刷刷E2来收集了,坐等改版把。

  3.冥炎3搭配4件卡洛蓝色气息就可以实现无限卡洛,双气息红蓝更好,刷魂图或者456凑不齐双气息的同学也可以先打卡洛红色气息,吃个精神刺激药达成无限卡洛,想省钱那就用蓝色卡洛单气息了,伤害低了点,不过好好操作也是可以过456的,托点低级尸体或者组队都行,3个85的有些勉强,不过好的操作是弥补装备的最佳手段,熟能生巧,慢慢来把。

  4.冥炎6,已经可以无限卡洛了,剩下的就用红色卡洛散件堆伤害把,双气息更好,毕竟看脸,刷异界首堆99抗魔,镇魂的话可以合理搭配首饰,譬如魂链,艾尔文或者金手镯,有什么空缺就搭配那个。


DNF鬼泣更多精彩推荐

辅助也很犀利 DNF85版本鬼泣二觉另类加点

成为黑暗中的王者 DNF85版本鬼泣职业加点

对比二次觉醒后 DNF国服满级鬼泣加点方案

PKC秒杀一切80版本DNF鬼泣pk散件搭配指南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