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鬼剑士 > dnf鬼泣 > DNF鬼泣伤害统计数据分析平砍和技能比重

DNF鬼泣伤害统计数据分析平砍和技能比重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10 08:56 来源:colg 作者:无敌怪怪兽

  首先只带:13追魂 冥炎6 金手镯 ,对象是修炼到场-100级的魂虫BOSS。

  丢一个煤球直到灼烧完毕的伤害统计结果:

DNF鬼泣伤害统计

  结果显而易见:丢出来的煤球和灼烧伤害归入卡洛

  一个卡洛解放直到灼烧完毕的伤害统计结果:

DNF鬼泣伤害统计

  结果也是相当明显:卡洛解放的6刀全归入普通攻击,灼烧仍是归入卡洛。

  然后测试鬼步平砍3下和鬼步卡洛平砍3下,为了让固伤和百分比差距变大,这次我把武器取下,那么单次平砍中卡洛的附加固伤部分被放大,鬼步平砍伤害被缩小,方便区分鬼步和卡洛。  单开鬼步3次平砍的伤害统计结果:

DNF鬼泣伤害统计

  鬼步卡洛都开的3次平砍直到灼烧完毕的伤害统计结果:

DNF鬼泣伤害统计

  两次统计中普通攻击:5587和48604差距巨大,5587是纯鬼步伤害,48604显然已经把卡洛附加固伤算进去了。

  而卡洛统计的776362无疑是卡洛煤球及灼烧伤害。

  虽然没有代入技能详细数据计算,但以上已经可以明显推断出:

  1、伤害统计中,卡洛伤害只统计丢出来的煤球及卡洛的灼烧伤害。

  2、伤害统计中,普通攻击除了统计鬼步平砍伤害之外,还会把平砍中卡洛的附加固伤和卡洛解放的整6刀伤害统计进去。  卡洛:煤球、灼烧。

  普通攻击:鬼步百分比,平砍固伤,卡洛解放。

  这就是某些鬼泣(特别是高强党)刷完图看统计发现最高的伤害居然是普通攻击的原因。

  还有我的建议是,魂牛这靶子图其实不是最好的技能伤害比重测试图,刷完一次魂牛,会发现卡洛肯定排第一,大鱼秒5图的话,大鱼肯定不出前5。

  卡洛因为2图一般都是一直追着蓝猫砍,而周围大量伊凡会被砍中,但由于数量太多和他们的移动特性,他们很难持续受到斩击伤害,相反,在他们身上的灼烧就会一直烧个不停,而且还是大量一起烧,所以这图卡洛的灼烧占了很大输出比重,导致整个副本后卡洛的伤害统计值巨大。

  而5图,大鱼一口下去10多个猫妖同时6个9溢出伤害,可以想象统计出来的数字有多大。其实细看每一个怪的技能比重,结合自己对这个怪的打法来考虑装备,要比看整个副本的统计来的准确。


DNF鬼泣更多精彩推荐

几乎通用所有装备 鬼泣NB改版后加点分享

从NB后鬼泣技能变化入手谈刷图加点和装备

国服NB鬼泣卡洛流刷图加点和装备选择推荐

DNF85版本鬼泣刷图加点 舍弃全部小技能流

【责任编辑:舵主】TAG:鬼泣 黑暗君主 鬼泣攻略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