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神枪手 > dnf机械师 > 超详细NB版本85级机械师异界套搭配方案

超详细NB版本85级机械师异界套搭配方案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24 09:18 来源:52PK 作者:52PK苍岚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NB版本85级机械师异界套搭配方案

伴随着大转移来临,DNF中一系列内容也将进行改变,异界套属性也将会变得更加强力,对于玩家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装备,此次我们重点说说游戏中机械师的异界套装搭配方案:游戏中机械师的异界套一共有6套,分别是:玩具纵火者套装、变形大黄蜂套装、魔之掌控着套装、异化之痛套装、绮罗之印套装以及深渊蚀骨套装

DNF85级机械师异界套装介绍:

玩具纵火者和深渊蚀骨这两套装备的套装效果围绕机器人进行提升,对于走R系的男机械来说是必备的选择方案,现阶段对于属性伤害的提升明显加强,而对于走火强的机械师们来说提升火强是轻而易举的事。只要加上一些减CD的药水,完全可以做到1秒无限机器人的效果。

DNF机械师异界套

搭配方案:玩具纵火者6件+深渊蚀骨3件套,加上2件减CD的异界散件套装,最大化减少RX追击者的CD时间以及提升追击者攻击力,增加嗜战追击者的召唤几率。亲,找个角落安心的放置机器人吧。


DNF机械师更多精彩推荐

DNF韩服男机械师碾压真遗迹 机械师的崛起

DNF机械师过绝望塔96层 飞炮流的猥琐打法

DNF机械师套装的一些分析 3+3搭配被取代

DNF机械师异界6图刷法以及异界装搭配分析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