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鬼剑士 > dnf狂战士 > 终极PK 幸运7VS赫格尼之剑VS无影剑艾格斯

终极PK 幸运7VS赫格尼之剑VS无影剑艾格斯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20 11: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tuwan

  首先,红眼刷图主要是用技能输出,而红眼技能多为固伤,和武器的基础攻击力无关,只受武器的力量,独立攻击力以及附加伤害、物理暴击和属强等属性的影响。下面就把玩家们比较纠结的几把争议比较大的75SS武器拿出来分析比较一下,因为几把武器的独立攻击力都一样,所以不用提了。

  先来说说当下最火的一把武器:无影剑-艾格斯

终极PK 幸运7VS赫格尼之剑VS无影剑艾格斯

  这里默认为附魔了光属性,对红眼有提升的属性为15%附加伤害,25%的暴击伤害,按照一般红眼角色的物理暴击率,25%的暴击伤害换算成伤害提升,约为8%,所以无影剑-艾格斯对红眼的总体伤害提升约为23%。

  再来看另一把同样很火的红眼神器:赫格尼之剑

终极PK 幸运7VS赫格尼之剑VS无影剑艾格斯

  物理暴击率提升15%,以及附加效果对红眼来说,直接就是附加40%的暴击伤害,换算一下,15%的暴击率提升伤害约为7%,40%暴击伤害换算后,约为提升伤害18%,所以赫格尼之剑对红眼的总体伤害提升约为25%。

  最后再来说一说幸运7:

终极PK 幸运7VS赫格尼之剑VS无影剑艾格斯

  物理暴击率7%,附加7%伤害,7%几率附加77%伤害,换算一下,7%物爆约为2%伤害提升,7%几率附加77%伤害约为6%伤害提升,所以幸运7对红眼的总体伤害提升约为15%。

  综上,我们可以看出,一般情况下,赫格尼之剑对红眼的伤害提升最高,其次是无影剑-艾格斯,最后是幸运7。


dnf75ss武器更多精彩推荐

奇幻商店开业 国服更新DNF新75&80史诗装备

dnf75史诗防具布甲有哪些?

脸帝诞生 玩家深渊爆出新无影剑艾格斯

DNF75史诗武器鬼剑士武器属性是什么?

【责任编辑:舵主】TAG:红眼攻略 75史诗 75SS武器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