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赛事中心 > 全国格斗大赛 > 赛事新闻 > 群雄争霸 DNF精英赛第四站冠军强势出炉

群雄争霸 DNF精英赛第四站冠军强势出炉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9 22: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导读
备受关注的DNF精英赛第四站,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冠军诞生,此次比赛传递出的信息,让玩家感受到了DNF的运动激情和动作魅力。

格斗大赛 格斗大赛第四站

  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于11月9日-10日在成都市四川电视台举办的DNF精英赛第四站,今天完满告罄。机械陈鲁滨(id:凤凰羽)以个人榜积分17分追平女漫何旭东(id:啊Q)险夺个人赛冠军,华北队以团队榜积分居首夺得团队赛冠军。

  精英赛第四站精彩回顾:http://dnf.qq.com/act/a20130925classic/

DNF格斗大赛

DNF格斗大赛

DNF格斗大赛

DNF格斗大赛

  凤凰羽犀利无限,月与海大意失败

  个人赛机械师凤凰羽对阵战法吴琪(id;月与海),两位天王级选手重量对决,吸引了所有勇士的目光。虽然月与海曾经表示自己对机械很有打法套路,但面对凤凰羽这位顶尖机械玩家不免也有些头痛。第一战凤凰羽依靠职业优势,强压月与海,两次连续输出,夺得一战告捷。第二战月与海改变战略先发制人,没想到攻击竟然被凤凰羽的机器人终结,凤凰羽趁势反扑,华丽的毒蛇炮将月与海顶在空中,直接消耗致死。2:0,凤凰羽获得3分个人积分,为个人榜夺冠做出良好的铺垫。

DNF格斗大赛

DNF格斗大赛

  华北队战胜西北队,勇夺团队冠军

  华北大枪黄皓若(id;怀念)对阵西北鬼泣颜靖明(id;奇迹再现),大枪漂亮起手,几乎满血击杀对手鬼泣。华北修罗王梦迪(id;小暗神)对抗天启程程(id;程雨默)这一战,绝对是最精彩的一战。小暗神由优势进入极端劣势,在解说员说出能翻盘便不再说话的情况下,残血几经波折斩杀半血金身。月与海与红眼魏昕(id;血魂圣者)对战,一雪前耻,为战队扳回一分。最终一战,月与海三战红眼,起手失误之后,陷入被动,经过两次成功捕捉到红眼,再次打出一局经典翻盘之战,华北队获胜。

DNF格斗大赛

DNF格斗大赛

  DNF精英赛第四站,于今日完美落下帷幕,凤凰羽经过两天激烈的对战,勇夺个人赛冠军。同时华北赛区的选手们经过多次的循环赛取得冠军团队荣誉。期待成功出线的选手们在总决赛上会有更好的表现。更多精彩详情,敬请关注DNF官方专题。

DNF格斗大赛

DNF格斗大赛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