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赛事中心 > 全国格斗大赛 > 赛事新闻 > DNF格斗赛S4精英赛个人赛 黄浩茗VS颜靖明

DNF格斗赛S4精英赛个人赛 黄浩茗VS颜靖明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0 18: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导读
下面的文字中,介绍了DNF格斗赛S4精英赛个人赛之黄浩茗VS颜靖明的战报,玩家可以从精彩的战报描述中,感受到DNF的动作魅力。

比赛战报 全国格斗大赛

  DNF第六届全国格斗大赛S4精英赛个人赛循环赛11月11日第五场是由女大枪黄浩茗对阵鬼泣颜靖明。

  第一局:鬼泣利用鬼影步避开大枪的远程攻击后成功近身并起手,最终利用冥炎的高伤害击杀女大枪; 第二局:女大枪吸取第一局教训,耐心的等待机会,在鬼泣的鬼影步和冰阵冷却期间果断出手,最终杀死鬼泣赢得了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女大枪愈战愈勇,避开鬼影闪后,抓住一次鬼泣鬼影步的破绽,打出极限伤害,并最终依靠血量优势,拿下了关键的第三局。

  女大枪黄浩茗取得了第五场比赛的胜利。

DNF格斗大赛

DNF格斗大赛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