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神枪手 > dnf漫游枪手 > DNF漫游二觉加点 玩家加点首先要有夺魄9

DNF漫游二觉加点 玩家加点首先要有夺魄9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17 16:02 来源:17173 作者:The7thMuz

    DNF漫游玩家分享的DNF漫游二觉加点,不过他拥有夺魄9,对于异界套已经成型的玩家,肯定拥有一把高强武器,所以加点有点差异基本不会影响刷图效率,各位平民漫游只要看一下具体的思路就行,一些具体的细节不需要一味模仿。

  首先直接上DNF漫游二觉加点方案:

  >>>>>通用技能<<<<<

  后跳:Lv1

  受身蹲伏:Lv1

  基础精通:Lv1

  跃翔:Lv1

  物理暴击:Lv10

  物理背击:Lv1

  >>>>>DNF漫游二觉加点普通技能<<<<<

  膝撞:Lv5

  浮空弹:Lv1

  空中射击:Lv1

  踏射:Lv1

  回旋踢:Lv5

  起身回旋踢:Lv1

  浮空铲:Lv1

  瞬踢:Lv1

  银弹:Lv41

  G-14手雷:Lv36

  M-137格林机枪:Lv1

  BBQ:Lv1

  M-3喷火器:Lv1

  RX-78追击者:Lv1

  漫游枪手皮甲专精:Lv1

  左轮精通:Lv10

  远程格挡:Lv10

  复仇反击:Lv1

  爆头一击:Lv36

  三重控制:Lv1

  回头一击:Lv1

  死亡左轮:Lv10

  浮空劫击:Lv28

  移动射击:Lv26

  多重爆头:Lv1

  乱射:Lv26

  双鹰回旋:Lv21

  快速填装:Lv1

  死亡印记:Lv13

  疯狂屠戮:Lv8

  射术:Lv10

  极限多重爆头:Lv1

  疾风骤雨:Lv6

  左轮奥义:Lv6

  爆头掌握:Lv3

  第七翼动:Lv1

  >>>>>DNF漫游二觉加点特性技能<<<<<

  强化 - 爆头一击:Lv5

  强化 - 乱射:Lv3

  强化 - 移动射击:Lv5

  强化 - 双鹰回旋:Lv5

  首先说一些DNF漫游二觉加点测试结论,测试对象是凛冬的龙蛋:

  1、平A最后一发的爆头受所有直接加成爆头面板的技能/装备的影响,测试包括困兽3、爆头掌握、爆头TP、花式射术。在花式射术buff存在期间,所有平A最后一发都受这个buff的攻击力加成。

  2、快拔和TP基础精通不影响平A最后一枪爆头的伤害,仅提升平A前4枪。

  3、论坛里曾经有个帖子测试,点了银弹TP且上了银弹的情况下,银弹TP的攻击力加成可以影响所有使用银弹的技能。当时那个帖子我没仔细看,不过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银弹TP没这个加成了。上不上银弹都不影响技能本身的伤害。测试技能包括爆头、走射和乱射。

  4、鹰枪,如果先丢第一发出去,再触发花式射术的话,后面的攻击都不会收到花式射术的加成。如果用触发花式射术的方式丢出第一发,buff存在期间,鹰枪收花式射术加成,而后面没有保buff的话,则后面的攻击不受加成。

  5、走射,在花式射术buff存在期间开启走射并使用,会受buff加成,如果子弹没打完而buff消失,则后面的子弹不受加成。

  基于上面的结论,可以得出以下DNF漫游二觉加点观点:

  1、如果攻速不够、不加鹰枪TP、没有夺魄9的情况下,要在鹰枪期间穿插攻击的话,其实一直平A并用瞬踢接爆头的方式维持花式射术buff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可以触发多次平A爆头,伤害还行,还不用担心接不到鹰枪。

  2、如果没有夺魄9或者困兽6,基本上不用对走射享受花式射术抱有太高期望。

  接下来说一下这套加点区别于大众加点的思路,其中主要存在以下条件让我作出这些选择:

  1、我用这套加点主要思路是我希望能弄出一个机动性比较高的漫游而不站桩机,所以在取舍的时候放弃了多爆,同时在TP取舍上也选择在乱射上减少2点。

  2、我有夺魄9(废话,我还有困兽6爆裂6隔阂6),在夺魄9加成下,即使走射加了TP也还是射得飞快;

  3、我有憨憨牛,而且我很擅长用远程格挡(爷,单手挡龙吼,单手挡起身震波、单手挡火车,单手挡JJ牛闪电),可以从容面对很多打断的情况,比如甩鹰枪期间被震飞,那个加攻速的buff我能经常享受到,而且因为经常用,所以加满增加减伤,增加buff时间和攻速增加率;

  4、死亡毛雷好棒好棒的、托马斯我都用来切入和触发花式射术用了,不用来输出。

  5、我是穷B,吃不起暴击药,站街暴击不到60%,进图还要经常注意用瞬踢接爆头保持10%暴击的buff,所以点满了被觉。

    这位漫游玩家分享的DNF漫游二觉加点的总体思路就是放弃了基本所有的体术,主要把加点投入到射击类技能上,与此次二觉改版之前的区别应该主要在这个加满手雷上,对于平民玩家,没有夺魄9的话,还是考虑加一些体术的,毕竟一直平X确实会比较难一些。


DNF男枪二次觉醒更多精彩推荐

漫游二觉掠天之翼背景故事和新技能资料

EX客户端惊人发现 神枪手二次觉醒将出

DNF85版本神枪手四大系究竟哪一个更强势

鬼剑士十大最实用二次觉醒新技能评价分析

【责任编辑:路遥】TAG:新手攻略 漫游二觉加点 掠天之翼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