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格斗家 > dnf柔道家 > DNF大转移后女柔道散件套装 防具提升计算

DNF大转移后女柔道散件套装 防具提升计算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2 07:07 来源:COLG 作者:马口菠萝

  防基本完工...当然基础力量设计过高这事儿就这样吧...

  写在前面,算提升的(自己不会算)直接把提升加一后乘在一起就好(由于每个人的力量和属强差距,不会特别准确),不过实际收益肯定低于计算收益的(递减效应)(计算时黄字伤害只能选一样,爆击伤害的也只能选一样),有能力的就直接自己算吧。我本人找不到改版后的80ss和70ss防具属性,希望有厉害的人告诉下帮我完善,谢谢啦

  大转移后散件提升(下面以人物进图2250力量为基础计算,120属强)

dnf

  套装:80cc

  属性:401力量,两级暴抓,还有6,70ex各一级7%爆击

  提升:1.244

  套装:牛3件(胸,腿,鞋)

  属性:191力量,每20秒钟有15秒拥有魂追效果,6%爆击

  套装:1.21

  套装:幽灵5件

  属性:35冰强,1-45级技能+1,287力量,免费冰卡(各种几率触发百分之20白字)

  提升:1.29

  幽灵套装效果:

  3件套:四围+70,穿戴时每30秒消耗一个天界珍珠使武器变为冰属性,持续30秒

  5件套:攻击速度3%、移动速度2%、释放速度3%,攻击诅咒状态敌人时附加20%伤害(白字)

  每10秒使周围敌人都诅咒一次,持续5秒,在诅咒状态下减少50四围。

  自身HP低于15%时自动消耗一个恶灵密语恢复100%HP,然后在7秒内慢慢减少共12%的HP,使全房怪都诅咒,在诅咒状态下减少50四围(冷却60秒,lv83以上的敌人效果减弱。lv83以下敌人效果加强)(决斗场无效)

  没钱就,牛3加随意两件你有的肩膀腰带吧。堆冰强的幽灵也还可以,就是不知道触发白字咋样


DNF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DNF女柔道无限折颈轻松速刷王者黑色大地

DNF柔道强7镇魂封灵臂对比强10旧英雄荣耀

挑战不可能 DNF柔道56秒虐杀魂诺伊佩拉

终结者再归来 DNF85版本柔道瞬过26个副本

【责任编辑:52PK】TAG:套装 柔道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