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格斗家 > dnf柔道家 > DNF国服85女柔道PK技巧数据分析之保护计算

DNF国服85女柔道PK技巧数据分析之保护计算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3 08:1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①硬直保护/时间保护:在连续攻击对手的时候,连招时间越长,对方的硬直和回避率就越高,基本上是随着连招时间延长而增加,对柔道来说,一般连招时间超过15秒之后,就要做好随时出MISS的打算了。

  ②平推保护:在站立状态下连续被攻击总HP的20%时就会强制后退并倒地,期间霸体。

  ③浮空保护:从站立状态下被打浮空的一刻起,之后被攻击总HP的20%时会使人加速下落,之后每攻击掉5%HP人物又会增加一次重量。(清除时 间:自身处于【可行动时间】超过3秒后,会解除。【可行动时间】:指的是非倒地,非浮空以外的状态。比如受身蹲伏的时候也算,如果倒地后蹲伏时间过长起身 后又被打浮空,之后浮空保护清0)

  ④二次浮空保护(本人觉得更合理的名称是【倒地保护】):从倒地的那一刻算起,之后连续被攻击掉20%HP的时候,对方将会在从倒地状态强制变成站立状态,并进入无敌状态0.7秒。(重点是【倒地】状态,一旦倒地,不管之后扯不扯起来,所受伤害皆计入二次浮空保护。)

  ⑤贫血保护:HP越少,人物的伤害吸收率越高,每减少20%HP,增加少量伤害吸收率(5%左右,也就是说当还剩20%的时候,所受伤害仅是满血的80%)。

  ⑥状态保护:同一个技能的伤害,对于分别处于站立、浮空和倒地状态下的敌人时,敌人所受到的伤害分别是这个技能的100%、85%、100%。

  ※其实⑤项对于靶子是无效的,而且靶子浮空保护是站立后立刻清0,所以测试PK伤害用靶子还是可以的,就是得注意是否因浮空而受⑥项的干扰即可。

  但是正因为这个⑥项,柔道的伤害就更低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柔道所有抓都算浮空伤害的,也就是说,所有抓都是原本伤害的85%。

  PS:最后一击的BUG伤害:大家可以自己去试试,最后KO一击的攻击数字是无视防御的,不管对手防御多高,最后一击的伤害都是无视防御的。

柔道


DNF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DNF女柔道无限折颈轻松速刷王者黑色大地

DNF柔道强7镇魂封灵臂对比强10旧英雄荣耀

挑战不可能 DNF柔道56秒虐杀魂诺伊佩拉

终结者再归来 DNF85版本柔道瞬过26个副本

【责任编辑:52PK】TAG:PK技巧 柔道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