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刷图视频 > DNF竞速刷图视频 > DNF忍者技能展示视频 53秒大爆炸秒过魂牛

DNF忍者技能展示视频 53秒大爆炸秒过魂牛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3 13: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qa1370259&优酷

  DNF忍者技能展示视频欣赏,目前官方已经放出消息将在11月开放忍者这一全新职业。究竟这个全新的法系职业刷图能力有多强?通过收看下面这部韩服忍者速刷魂牛的视频,你将对忍者的技能以及其刷图能力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DNF忍者技能展示视频 53秒大爆炸秒过魂牛

官方放出消息将开新职业忍者

DNF韩服忍者53秒碾压魂牛 各种7个9伤害让你目不忍视

  DNF忍者技能展示视频欣赏,通过视频来看忍者技能还是以火系伤害为主。而且技能也是相当华丽的。各种7个9技能伤害也是让人叹为观止,作为新职业,还是有不少值得我们期待的地方哦。


  更多DNF忍者相关推荐:

  进阶的刺客 韩服忍者烈焰天道异界套测试

  韩服忍者爸爸教做人 11武器吊打魂机械牛

  暗夜使者新职业DNF忍者全异界套效果展示

  韩服忍者虐杀魂幽灵列车 画面太美不敢看

【责任编辑:吥懂】TAG:忍者 刷图视频 忍者技能 忍者视频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