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地下城与勇士截图 > 镇魂曲哪张图富的流油 DNF十大必刷远古粉

镇魂曲哪张图富的流油 DNF十大必刷远古粉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8-09 10:5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离不开neorest
相关导读
DNF即将更新镇魂曲魂地区即远古地图,一共有7张图,门票都一样,需要爱丽丝之歌。

  本文由52PK网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家感兴趣魂远古副本,除了制作镇魂武器,大家刷魂远古副本最大的目标应该就是对于魂副本掉落的魂远古粉装了吧。

  今天就给大家说几个属性非常不错的魂远古粉装备,这样也方便大家根据需要去刷对应的魂远古图,即使自己不用拿去卖钱也很不错啊,应该算是远古镇魂曲版本更新后的DNF最佳赚钱方法之一了。

  1、暴戾祭祀项链

DNF暴戾祭祀项链

DNF暴戾祭祀项链

  全程固定力量+5%,非常不错的项链,可以和配鲁斯以及灵魂猎者效果叠加使用,具体用法是当配鲁斯和灵魂猎者出效果后换装使用。

  至于附带的几率触发祭祀之球效果,可以对怪造成持续僵直效果,可以类似的看成元素的黑球,有一定的Y轴判定效果,伤害一般,聊胜于无。

  DNF暴戾祭祀项链在哪爆:魂·诺伊佩拉

DNF更多精彩推荐

DNF真远古图难刷吗?21条小技巧助力镇魂

难民一样真远古 DNF真远古图难度并不高

韩服玩家解说刷DNF真远古图穿什么装备好

DNF狂战刷真远古用太刀好还是用巨剑好

【责任编辑:舵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