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地下城与勇士截图 > 详解DNF新版PKC数值上限及镇魂武器PK效果

详解DNF新版PKC数值上限及镇魂武器PK效果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8-14 09:5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ァムロ·レイ
相关导读
很久没写关于DNF的东西了,主要还是因为很忙啊- -,今年各种新品动作类游戏有木有?闲话不多说,最近更新镇魂武器了,有人问我PK的话要不要做,结合之前的PKC改版,那我今天就先带来一篇PKC改版后详细数值上限方面以及装备搭配变化的文章吧,希望能对各位有帮助。

  本文由52PK网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很久没写关于DNF的东西了,主要还是因为很忙啊- -,今年各种新品动作类游戏有木有?闲话不多说,最近更新镇魂武器了,有人问我PK的话要不要做,结合之前的PKC改版,那我今天就先带来一篇PKC改版后详细数值上限方面以及装备搭配变化的文章吧,希望能对各位有帮助。

  这里先详细解释一下PKC改版后的数值上限问题吧,网上相关的文章很多,可惜,我没看到一个准确给出上限数值的,还有很多是误导人的。那经过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的详细测试,在这里给出大家结论。(不用质疑这个结论,请相信我和我的小伙伴的水平。)

  新版PKC攻防等属性暂时没有发现有上限设置(也可能是我们装备达不到那么高的数值- -),有上限的目前只发现血量,攻速和移速,释放没有能够测试(请原谅我和小伙伴们都没有堆释放的习惯- -)。

  首先是DNF新版PKC血量上限:

  这个大家应该都清楚了,是40W,无论怎么堆血,算上所有BUFF效果,最大血量在PKC也不会超过40W。比如左槽附魔兰总宝珠,攻击触发效果增加体力后,如果血量已经在40W,那么血量不会有任何增加,相反的,当兰总效果消失,即使没有受到伤害,当前血量也会倒扣掉兰总增加的数值- -。

  其次,DNF新版PKC攻速上限:

  经过测试,发现鬼剑职业的攻速上限在79%,超过的部分全部会被忽略,然而我用漫游号测试后,却发现攻速可以达到90%,但是大枪号却不会有这种情况,再经过其他职业测试比对后,发现大部分职业攻速上限都在70%~80%,这让我们得出一个推论,就是装备精通附加的攻速可以突破这个PKC上限设置,在经过对漫游皮甲精通附加攻速的排除后,发现符合我们的猜测,所以,下面上结论:

  DNF改版PKC攻速上限因职业不同,基本都在70%~80%,护甲精通增加的攻速可以突破这个上限。

  最后,DNF新版PKC移速上限:

  经过测试,发现鬼剑职业的移速上限在59%,神枪手职业的移速上限在57%,其他超过的部分会被忽略。以我自己的号为例:

无BUFF46移速

无BUFF46移速

称号出效果

称号出效果

吃加速精灵之后

吃加速精灵之后

  可以看到,称号出效果增加8%移速,还是正常的从46%到54%,但是吃精灵,只增加了3%的移速,达到上限的57%,之后无论称号出效果还是换泰拉武器出效果,都只有57%。

  值得一提的是测试中发现鬼泣的移速可以突破59%,后来发现是职业护甲精通增加的部分,另外红眼在PK中的移速也可以突破59%,我们发现是因为技能增加移速的效果。所以最终我们得出结论:

  DNF改版PKC移速上限因职业不同,基本都在55%~60%,但是护甲精通以及职业技能增加的移速可以突破这个上限。

  最后这里我要打破一个网上盛传的谣言,就是说PKC数值显示上限,但是实际还是没有上限,说都是一样的移速,但是明显速度还是不一样。我想说,首先,各个职业的基础移动数值就不一样,而面板数值只是百分比,所以一样的百分比数值,职业不同移速还是会有差别,其次,红眼等职业技能加速也能变化移速上限,还有就是火箭鞋的Y轴加速虽然被和谐了,但是依然有效果等等,所以会觉得快。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用秒表在PKC进行过同职业跑直线测试,分别是移速70+的漫游和移速57的漫游,结果是从左到右速度完全一致,基本没有任何差别,所以,指望有什么隐藏数值的各位还是洗洗睡吧。

DNF更多精彩推荐

DNF真远古图难刷吗?21条小技巧助力镇魂

韩服玩家教你怎么在最短时间做出镇魂武器

镇魂曲哪张图富的流油 DNF十大必刷远古粉

DNF8月13日更新第四季第二章远古镇魂曲

【责任编辑:舵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