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地下城与勇士截图 > 200连发 斗兽场高级袖珍罐出货几率测试

200连发 斗兽场高级袖珍罐出货几率测试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18 18:4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异想天开
相关导读
创新世纪,新版PKC,新增斗兽场系统,DNF斗兽场袖珍罐出货几率测试,一共200个斗兽场高级袖珍罐测试开出史诗的几率。

斗兽场 PKC改版 斗兽场袖珍罐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DNF斗兽场袖珍罐开史诗几率测试,相信技术不错的玩家现在在斗兽场基本都能8胜以上吧,得的都是斗兽场高级袖珍罐,低级的出货率肯定不如高的,所以这里就准备了200个斗兽场高级袖珍罐,来了个200连发的测试。

200个斗兽场高级袖珍罐

200个斗兽场高级袖珍罐

  话说,本来以为只会出斗兽场印章或者史诗和深渊邀请函的,结果,居然还有一些奇怪的东西在里面哦。

  废话不多说,200个斗兽场高级袖珍罐连发,直接上结果:

  首先,斗兽场印章就不说了,还开出了深渊邀请函3110个,神秘的陨石3380个(点击查看神秘的陨石有什么用),强烈的气息300个。

开出邀请函神秘的陨石和强烈的气息数量

开出邀请函神秘的陨石和强烈的气息数量

开出斗兽场印章

开出斗兽场印章数量

开出深渊派对邀请函

开出深渊派对邀请函

开出神秘的陨石

开出神秘的陨石

开出强烈的气息

开出强烈的气息

  DNF最新资讯尽在:52PK地下城与勇士专区(随时了解最新资讯,欢迎加玩家交流群:102404393)


DNF斗兽场更多精彩推荐

斗兽场怎么进 斗兽场决斗怎么开始

分解得印章 新版PKC斗兽场冶炼炉系统详解

新版PKC斗兽场印章有什么用怎么获得

新版PKC胜利的证明有什么用怎么用

【责任编辑:舵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