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地下城与勇士截图 > 无名大师出品 DNFSB1各职业PKC技能调整

无名大师出品 DNFSB1各职业PKC技能调整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1 11:03 来源:colg 作者:无名
相关导读
DNFSB1改版后PKC各职业平衡和技能调整详解,职业选手无名大师来给各位指点迷津了!

PKC 版本 SB1改版

  看来看去, 在SB2修改一些技能BUG和加强一些职业的基础上,个人猜测NX这次的主要目的是:

  1、 砍掉一部分强力的超保护、对地有攻击判定的非无色技能收招伤害。比如柔道空锤收招、机械攒EZ机器人爆发、红眼抓头、黑暗斜影。漫鱼乱射/暗帝柔道45虽然是无色技能,但因为OGN冠军和技能修正,所以大家懂的,也在削弱/提升行列。

  2、 继续加强/削弱部分判定和起手相对较差较弱/较强较大的技能(HF角度勿喷)。比如瞎子波爆的重砍一刀,女弹冰雷,剑宗雷鸣范围,暗黑凝魂,暗帝暗墙;白神破军霸体持续时间,红眼爆走异常方面的加强。

  3、 微调部分强力技能攻击判定,以避免所有职业都容易被同一技能起手。比如男女枪TMS,蓝拳小三拳和技巧精通,男弹僵直。

  4、 削弱防御技能,变相鼓励进攻。魔道多技能微调,修罗冰波冰冻时间等等。

  总体思路可以说就是,削弱防御技能避免部分职业利用低攻击民工连拖技能CD,鼓励进攻,同时要求玩家不能反复用一些成型的大范围技能防御或者起手。削弱非无色技能收招伤害,把战役推后,出现更多起手思路,强调无色技能收招伤害,强调更多无色华丽收招。

无名大师出品 DNFSB1各职业PKC技能调整

  通用技能修改:

  记忆智力增加量-10%

  砍不算重 满级120变108 1级12变10 感觉变化不大


DNFSB1改版内容更多精彩推荐

DNFSB1改版红眼加点怎么加?

DNFSB1改版内容 枪炮师有哪些修改?

DNFSB1改版 鬼剑士有哪些改动?

SB1改版后的现状 全职业刷图和搬砖排行榜

【责任编辑:舵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