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DNF2014劳动节礼包猜想 劳动节礼包是什么

DNF2014劳动节礼包猜想 劳动节礼包是什么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24 14: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核桃怪

2014劳动节就要到了,那么DNF2014年劳动节礼包会是哪一套呢?即将到来的劳动节中玩家除了关心DNF大转移什么时候出之外,最为关心的恐怕就是DNF劳动节礼包的问题了。历年来玩家猜测的DNF劳动节礼包都是以韩服未出过的几套热门时装为样本,然而都说不上准确。有很多更是国服自己原创的时装作品。今年的礼包又会有那些能出呢?

让我们做一下猜想!

DNF2014劳动节礼包猜想——夏日纳凉套

DNF2014劳动节礼包

这套时装不仅从外形上、也从整体设计风格上都能给人感觉到是很衬景的。拉风的外形必然会引起一片外观党的追捧,而整体设计的风格也给人一种阴森范冷的感觉。在这个炎炎夏日还有什么比这更酷炫?

DNF2014劳动节礼包猜想——幽灵猎人套

DNF2014劳动节礼包

此前一度呼声很高的幽灵猎人套相信大家也都有所耳闻吧?该套装礼包于2010年的中秋节于韩服推出,距今已有近两年时间过去了,国服也该放出了吧?五一的可能性相当之大哟~

DNF2014劳动节礼包猜想——枪手吉他套

DNF2014劳动节礼包

DNF2014劳动节礼包

无它,这套时装从一开始就受到了神枪手玩家们的大力追捧,无奈游戏一直不更新出来。导致玩家们纷纷希望而至又失望而归,这套时装中神枪手的吉他套简直酷炫到不行,可以说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套装了!


DNF2014年劳动节礼包更多精彩推荐

51称号属性分析 DNF使徒的宿命称号选哪个

8折优惠!教会你用DNF劳动节礼包优惠券

宝珠称号跌价 DNF劳动节礼包带来价格震荡

照搬韩服新年 2014年劳动节礼包内容推测

【责任编辑:苍岚】TAG:劳动节礼包 2014劳动节礼包 2014劳动节时装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