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dnf漫游多重爆头怎么用?

dnf漫游多重爆头怎么用?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21 17: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dnf漫游多重爆头怎么用?在此次男枪手二觉中,弹药的能力得到了大幅度强化,很多玩家捡起了曾经玩过的漫游号,但是更多的玩家是通过此次活动的转职书从而转到漫游的,一般这些新人都不太会使用多重爆头这个技能。

  这个技能与其他技能不同,其他的技能都是按键即放,或是多次按键释放,这个多重爆头是先使用,玩家的角色会进入一个释放技能的状态,随后使用←→↑↓键来控制爆头的方向,一般刷图的话基本就按前这个方向就行了,如果怪物处于霸体状态,玩家可以考虑移动到怪物下方向上攻击。

  dnf漫游多重爆头怎么用?其实用了几次就会知道,这个技能还是相当灵活的,多按几次就会发现这是个很好用的技能。


dnf男大枪二次觉醒更多精彩推荐

dnf男枪二觉大枪刷图加点怎么加?

dnf男枪二觉技能 有哪些?

dnf男枪二觉技能有怎样的效果?

dnf男枪二觉视频 包含了哪些内容?

【责任编辑:路遥】TAG:漫游 漫游多重爆头怎么用 多重爆头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