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男枪二觉四个职业哪个提升最大最厉害

男枪二觉四个职业哪个提升最大最厉害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22 10:40 来源:多玩 作者:erbaiwu

  DNF男枪二觉哪个职业提升最大,最厉害?由于活动期间赠送了特级转职书,所以大家都希望能够换一个给力的职业,不想继续原来的下水道之旅。这里是一名枪手玩家的点评,四个职业二次觉醒都试过了,总体来说,男漫游的提升是最大的,但是依旧不算很强,刷图来说最强的还是机械。

  DNF男漫游二次觉醒提升:

  二觉受益最大的大概就是鳗鱼了,左轮强化提升进了20%的伤害,爆头也大幅度提升,同时补刀方面也加强了很多,技能空档期也是如此,XXX最后能打出上百万的伤害(爆头异界装的话),一套平X可以打出200W左右(装备差的100W没问题,好的200+无压力),同时死左也对所有技能有效,也是大幅度的加强了体术,不过依旧不是主流。

  由于二觉有2个是被动,并且2个被动都是效果拔群,所以加强得非常大,同时2觉主动之一疾风骤雨也替代了墨迹且不安全的走射,也是相当强力,,2觉主动第七翼动范围比想象中大得太多,基本上全屏范围,最后一枪虽然百分比看上去不算高,也不太好控制,不过也不是很影响这个技能的实用度,秒蠕动2图,虚无5图都没问题,总子弹14发,13发+最后一击,3级状态下有5W百分比,也是相当可观。

  DNF男机械二次觉醒提升:

  公鸡二觉被动也是相当强力,让公鸡的技能频率更高,同时可以放2种地瓜,节省了蹲厕所时间,尤其是定时的蹲厕所时间,并且各种状态下都能放,也不担心被打飞或控制的时候技能CD好了一直浪费的情况,强拆倒计时CD非常短,效果也是相当变态,在普通图下基本用不到,但是在异界等地发挥相当出色,埋好地瓜一个超负荷,既能增加范围增加命中,还能增加伤害,把爆发力提升到了极限,配合空投大地瓜更是效果拔群。

  蛋疼的地方就是2个主动技能,终结者伤害感人,AI感人,持续时间感人,而且只要一引爆立即给跪,不是很好控制的一个技能,城管大队对大体积怪伤害爆表,但是问题是,卡!!而且对小体积的时候会比较坑,不过前进状态的踩踏带有控制效果也是很不错的一点。

  DNF男大枪二次觉醒提升:

  又是一个2被动的二觉职业,潜能训练让平民大枪的力量也能轻松破2000,总提升大致20%左右,重火器改良也让王大枪的火强线路更加好走,但是光强只能依赖版本改动……说好的王大枪主激光呢,厉鬼9状态下,锻造7的镇魂,一炮下去,普通图暴击不到200W,伤害也是非常感人,魂图不吃增幅药暴击不到100W,也是感动得哭了,反坦克更是看哭了,这两个技能看上去增幅非常大,但是由于王大枪本身的地位本处于下水道,提升之后虽然是好了很多,不过也还是很有限,土豪以上不适用。

  二觉主动,打桩机是个好技能,控制+聚怪,非常不错,也是个伤害感人的技能,不过多一个控制对输出的帮助也是非常大,所以也无可挑剔了,乱射激光炮,不愧是继吉格之后又一个废柴二觉啊……伤害不算高,也不好全中,看上去感觉各种Low啊,大枪偷学个乱射合适么,有需要的或者技术好的,用起来还是可以的。

  DNF男弹药二次觉醒提升:

  对不起我只有物蛋,而且装备一般,感觉提升还算比较大,战场英雄比较坑就是对于高等级地图很渣,比如魂图异界这类,效果不是特别明显,对于普通图来说,到BOSS增加个2~300的基础,100左右独立还是很可观的

  智能手雷还是相当imba的技能,不过怪多的时候如果怪把雷带跑了,吸附范围有限会浪费掉这个技能的效果,破甲弹的开花效果也是相当炫酷,打BOSS精英这类的时候扔上去再配合C4效果简直好顶赞,重火力支援也是个伤害感人的技能,虽然是全程buff,不过感觉实用度略低,全程的火力支援效果很炫,感觉也不太靠谱,尤其是对物蛋,核爆这个技能和王大枪的二觉差不多的尿性,目前bug状态全是物攻,对物蛋来说,百分比也还是非常不错,3级全中有9W百分比,还附带极短的控制效果,不过这个技能放出来之后就看不清怪物了,也是略坑的一点。

  最后感觉,只限于二觉这几个技能的话(不考虑版本平衡),机械在异界装下本来就很屌了,二觉之后更屌了一些,鳗鱼本身比较坑,二觉几乎完全翻身,大枪纯坑,二觉之后稍微提升了,不至于那么尴尬,弹药就我的渣弹药来看,提升也不算特别大,毕竟物蛋嘛,地雷比较亏。

  关于装备方面:

  目前觉得鳗鱼堆爆头对整体刷图感觉不是特别好,对部分地图效果拔群倒是真的,还是爆裂6+地灵,金(菠萝)魂(有骨戒就魂骨),综合性比较好,有特殊嗜好的,懒得换装的,考虑隔阂6,困兽6等装备。

  机械玩具9+高强,无悬念。

  大枪厉鬼9感觉太亏了,厉鬼6+金(菠萝)魂属(根据个人来),应该会更好一点,搬砖什么的当然厉鬼9完爆其他了,一个量子下去就清静了。

  弹药嘛,物蛋看个人,3+3+地灵,金魂什么的,或者6+3,或者子弹9,各种都可以搭配,子弹9的收益对二觉应该算最大的。

DNF男枪二次觉醒

DNF男枪二次觉醒


DNF男枪二次觉醒更多精彩推荐

枪炮师二觉毁灭者背景故事和新技能资料

EX客户端惊人发现 神枪手二次觉醒将出

DNF85版本神枪手四大系究竟哪一个更强势

鬼剑士十大最实用二次觉醒新技能评价分析

【责任编辑:舵主】TAG:职业攻略 综合经验 男枪二觉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