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DNF混沌骑士是什么?

DNF混沌骑士是什么?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9-12 10:29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DNF混沌骑士是什么,混沌骑士,是韩服推出的新职业,目前没有登录国服,那么,关于混沌骑士,有怎样的具体介绍呢?玩家可以通过混沌骑士,获取到什么游戏乐趣呢?混沌骑士,在装备和技能方面,存在哪些的优势呢?

  DNF混沌骑士是什么:

  混沌骑士,精通重甲,装备短剑以及盾牌,技能方面,以召唤魔物为主,魔物有五大战士系和五大魔法系,战士类魔物有使敌人移动速度减慢及眩晕等附加效果;而魔法类魔物,有帮助角色补血、降低敌人抗性等技能。同时,混沌骑士的召唤兽为无敌状态,不会被打死,随角 色的死亡而消失。并且可通过智慧风暴技能提高召唤兽数量上限。

  DNF混沌骑士是什么,以上作出了相关的介绍,玩家可以据此,熟悉该职业,作为新职业,混沌骑士,有很多亮点,等待玩家去发掘和摸索。

DNF混沌骑士是什么

DNF混沌骑士是什么


  更多DNF混沌骑士是什么相关推荐:

  DNF精灵骑士该如何加点?

  DNF精灵骑士技能 有哪些?

  DNF混沌骑士视频 召唤出魔物给予敌人打击

  混沌的世界没有边际 DNF混沌骑士加点推荐

【责任编辑:沐风】TAG:游戏资料 混沌骑士是什么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