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DNF小恐龙阿贡用来PK属性好不好

DNF小恐龙阿贡用来PK属性好不好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14 14:16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最近大家讨论的最激烈的就是体验服更新的新宠物阿贡,上次错过3S宠物的PK玩家这次是充满了期待,也有很多人对新宠物和大黄狗的取舍比较纠结,下面我就对两种宠物的优劣点进行点评:

DNF小恐龙阿贡用来PK属性好不好
DNF小恐龙阿贡用来PK属性好不好

  以物理职业选择的愤怒的阿贡为例,比较下阿贡的优点:

  1、多5点力量和5点体力

  2、多300血

  3、所有属性强化加25

  大黄狗的优点:

  1、多10点独立攻击

  2、多百分之3释放速度

  3、多物理暴击和魔法暴击百分之7

  4、多百分之5暴击伤害

  分析:PK装备讲究的是3大要点:防御、攻击力、速度。PK装备的选择都是超这三方面去考虑的,大黄狗提升的10独立、百分之7暴击、百分之5暴击伤害都属于伤害的提升,并且除了7暴击以外,其他两点提升都是微乎其微的,而那百分之3的释放速度可以忽略不计。

  相比较而言,愤怒的阿贡对于属性的提升则非常实在。300血和5体力在PK场可以提升8000——10000血,25的属性强化在PK场对伤害的提升是非常大的,针对暗属性抗性低的格斗家和光属性抗性低的鬼剑士可以说提升的伤害非常明显。

  结论:阿贡在PK上的提升是实用的,不说完爆大黄狗,至少属性上要略胜一筹。


DNF小恐龙阿贡心意礼包更多精彩推荐

DNF小恐龙阿贡和大黄狗哪个好?

DNF小恐龙阿贡心意礼包多少钱?

自带隐藏属性 DNF新宠物阿贡属性测试详解

新宠物阿贡有减防效果吗?

【责任编辑:舵主】TAG:小恐龙阿贡 综合经验 阿贡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