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时间列车是什么 可以得到什么

时间列车是什么 可以得到什么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11 14:02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整理

  DNF时间列车,是近期DNF推出的活动,玩家可以通过该活动,获取到时间碎片,并使用时间碎片,在NPC梦幻列车长拉宾特处兑换多种物品。这些兑换道具,包含了比如陈旧的心锁、破旧的钥匙等,这些兑换的道具,也可以开出很多的新实用道具;

  DNF时间列车介绍:

  点击暗黑城NPC乔安·费雷诺旁边的奇怪的公告栏可以移动到列车候机室,在列车候机室点击NPC梦幻列车长拉宾特可以兑换物品或者进入时间列车地下城。时间列车地下城中会出现许多在大转移过程中消失的怪物。玩家等级为60到65级、每个账号每天最多可以进入8次该活动、人数限制为1人;

DNF时间列车介绍

DNF时间列车介绍

  DNF时间列车玩法:

  活动期间,玩家在每周二和周四第一个登录的角色可以获得一张【沧桑的车票】。

  在NPC梦幻列车长拉宾特处商店可以购买【沧桑的车票】,【沧桑的车票】售价8000金币一张。

  时间列车地下城每个帐号每日至多可进入8次,【沧桑的车票】的持有上限为10个。

  每次进入时间列车需要消耗一张【沧桑的车票】,进入该地下城不会消耗疲劳值。时间列车地下城需要通关9个房间,在每个房间内可以遇到在大转移过程中消失的怪物NPC

  击杀每个房间的精英怪物可以获得1个【时间碎片】并有可能获得1个【陈旧的心锁】,击杀最后一个房间的领主怪物一定会获得1个【破旧的钥匙】。


  更多DNF时间列车相关内容推荐

  DNF神秘礼包时装到底是什么?

  DNF神秘礼包 SAO套和ALO套有什么?

  DNF神秘礼包全面解析 SAO+ALO礼包来袭?

  异界管理活动是什么?可以获得什么?

【责任编辑:沐风】TAG:知道问问 时间列车是什么 时间碎片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