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那些拥有金属冰冷气息的机械装备,需要我们女性独有的细心和温暖来抚慰。”

  天界的女性在传统技术领域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如天界最著名的机械七战神,他们的成员当中就有3位是女性。换句话说,就是女性机械师的发展历史源远流长。她们开创了与男性机械师完全不同的独特技术领域,就连女性机械师们的创造物,在实用性方面也都远远高于男机械师们的创造物。

  机械师这一领域,有点类似于家庭手工作业,因此每个家族在这个领域都有其独特的技术。

  这当中最为著名的是机械七战神的后裔库里欧家族、在所有领域都占据绝对强者地位的基希卡家族以及以残酷教育和独创技术闻名的里克特家族。

  也许是因为大多数家庭手工业都是由女性主导的缘故,这些家族诞生的著名机械师也多为女性。

  就连天界最权威的研究集团七神之鞘翅中,也经常看到那些优秀的女性机械师们活跃的身影。

返回资料站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DNF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