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赛事中心 > 全国格斗大赛 > 赛事新闻 > DNF格斗赛S4精英赛个人赛 张寰VS宋喆战报

DNF格斗赛S4精英赛个人赛 张寰VS宋喆战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0 18: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导读
下面的文字中,介绍了DNF格斗赛S4精英赛个人赛之张寰VS宋喆的战报,玩家可以从精彩的战报描述中,感受到DNF的动作魅力。

比赛战报 全国格斗大赛

  DNF第六届全国格斗大赛S4精英赛个人赛循环赛11月11日第四场是由元素张寰对阵女漫游宋喆。

  第一局:女漫利用手炮逼近元素,不断利用走位和BBQ的无敌效果骗掉了元素的地火和冰墙,在骗掉元素的草人之后,抓取元素的一次走位破绽,一套成功带走对手。

  第二局:元素利用距离优势,不断利用天雷和极冰削弱和眩晕对手,最终成功获得第二局的胜利。

DNF格斗大赛

DNF格斗大赛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