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赛事中心 > 全国格斗大赛 > 赛事新闻 > DNF格斗大赛新增线上赛 晋级方式多样化

DNF格斗大赛新增线上赛 晋级方式多样化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3-19 09:25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导读
地下城与勇士第八届格斗大赛即将拉开序幕,今年的报名方式除了往年的线下赛外,新增线上赛报名及比赛模式.详情见下文.

格斗大赛 赛事新闻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一年一度的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格斗大赛即将拉开序幕,相信各位PK达人都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的参加全国第八届格斗大赛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了呢?本届格斗大赛不同于以往格斗大赛的报名方式,除了往年的线下赛以外,增加了线上赛报名通道。

  在往年的比赛中,玩家需要在全国各省的指定网吧地点进行报名。在时间和空间上都有一定的缺陷满足不了部分玩家,导致玩家错过格斗大赛的报名或者比赛。在今年增加的线上赛报名方法中,玩家只需在指定媒体(52PK、17173、多玩、COLG)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即可完成格斗大赛的初步报名。后续将会有专门的媒体工作人员联系玩家,并通知初赛的比赛时间及后续的比赛安排。和线下赛相比,相信给不少DNF玩家带来了便利。

DNF第八届格斗大赛

DNF第八届格斗大赛

  DNF格斗大赛线上赛报名媒体:

  目前官方指定线上赛媒体包括52PK、17173、多玩、COLG四家。玩家可以通过关注这四家媒体的DNF主题站进行赛事报名,持续关注官网专题提供地址。

  线上赛将持续八周,每家媒体每周将选出2名玩家进行每周周末线上赛的决赛,周冠军将直接进入最终格斗大赛的16强中。

  如果在晋级海选中遇到不顺惨遭淘汰,可以继续报名参加下一周的媒体海选。这对于玩家来说是机会多多的,不会因为一、两次的职业克制或时间上的不便问题导致海选一次就被淘汰,只要你的实力够足,就放心放马过来吧!

  DNF格斗大赛线上赛报名时间:

  线上赛将于4月初-5月底之间进行(具体报名时间请关注dnf.52pk.com)。即使在第一周的比赛中失败也不用灰心,大家可是都有“多条命”的哟!只要没有成为最终的周冠军,就可以持续参加线上赛。参赛是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的。点击查看格斗大赛线上赛周冠军奖励

  DNF格斗大赛线上赛报名限定职业(仅限以下职业线上报名及比赛,其他职业仍需通过线下赛报名参赛)

  女格斗: 女街霸,女气功,女柔道

  男格斗: 男柔道,男散打,男街霸,男气功

  男枪手: 男弹药,男大枪

  女枪手: 女机械,女弹药

  男魔法师: 魔皇

  圣职者: 复仇者

  暗夜使者: 死灵

  男鬼剑: 红眼,鬼泣

  女鬼剑: 暗帝,剑豪,剑宗,剑魔

  守护者: 星辰之光

  看到以上说明是不是心动想要报名了呢?请各位玩家准备好键盘、鼠标、稳定的网络,准备在家畅快的发挥自己的最佳实力吧!


  更多DNF热门新闻推荐:

  DNF第八届格斗大赛火热开打 来这里证明自己

  挥洒青春与梦想 DNF电竞战队精彩宣传视频

  DNF韩服sao活动登场 与国服相比有改动

  小游戏有大惊喜 麻将大挑战活动送好礼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