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异界图抗魔值计算器

我要投稿跟帖评论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1-01-05 18:27 来源:52pk 作者:52pk
普通:80、冒险:130、勇士:180、王者:230( 国服因为版本的跨度关系,所以是直接采用韩服改版后的抗魔值要求 ) 抗魔值作用: 这里所说的要求抗魔,并不是指低于这个值...

 

 

普通:80、冒险:130、勇士:180、王者:230(国服因为版本的跨度关系,所以是直接采用韩服改版后的抗魔值要求

抗魔值作用:

这里所说的要求抗魔,并不是指低于这个值就无法进入,而是,低于这个值,会受到能力上的惩罚。比如50抗魔的人物,进入到普通难度的异界,他的hp,mp,攻击力都会降到原来的60%左右(具体数值还不确定)。

当然,相对的,如果抗魔值高于要求抗魔值一定程度,进入副本,能得到相应得奖励。比如抗魔270的人物,进入k图,hp,mp,攻击力能提高3%。而进入n图,将提高19%。

※在人物抗魔与要求抗魔值相差不多的情况下,请勿更换装备,或者在死掉后,复活前再更换装备。会受到惩罚。

例子1,230抗魔的红眼原本是拿远古2武器的,换了妖刀,首先因为换了妖刀,所以抗魔低了63-65,mp,hp,攻击力大幅度削弱。其次,当再换回远古2武器以后,抗魔值回到了230,但是mp,hp,攻击力并没有提升,甚至可能会减少更多。

例子2,80抗魔的人物,捡到一个戒指,戴上以后,抗魔变成了90,但是mp,hp,攻击力竟然下降。

此两例,至今未证实是bug还是确有存在的惩罚规则,所以尽量不要随意更换装备。

当然如果是280魔抗去刷个普通难度啥的,更换一两个装备是不会改变什么的。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 站外连接
【责任编辑:52PK 】

DNF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