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你说这是对先者的侮辱?哈哈,为了大义,我什么都愿意做!”

  要说暗精灵和精灵之间的共同点,那就是对祖先的敬仰了。他们相信,一个生命结束后,灵魂就会与自然同化。灵魂消解成元素后,死者便会得到重生。对他们而言,死亡只是存在形式的改变,而不是生命本身的灭亡。就因为他们仰赖魔法的元素之力,过上了稳定的生活。因此在任何情况下,他们都不会忘记对逝者的敬仰。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有暗精灵发现强行使用还没转化为元素的灵魂比直接使用元素更容易获得强大的威力,于是有些暗精灵开始把死者的灵魂作为力量之源,并把死者的灵魂称为死灵。而使用这种力量的暗精灵,则被称为死灵术士。

  死灵术士这种使用力量的方式,被很多暗精灵认为是侮辱先者的灵魂,也因此很多暗精灵都鄙夷死灵术士。但对某些图谋不轨的势力来说,死灵术士这种神秘而强大的力量,则有着巨大的利用价值。

  很多暗精灵认为,死灵术士是为了获得强大的力量才选择走这条捷径。但他们并不知道,为了修炼死灵术,死灵术士们付出了多大的代价。死灵术士把灵魂出卖给死灵,每天都活在痛苦的煎熬之中!如果没有坚定的决心或特别的隐情,没有人会选择这条不归路。不过有趣的是,死灵术师大多是暗夜使者出身,这或许和暗夜使者追求力量的天性有关。

  由于死灵术师不尊重传统且行事诡秘,因此他们的行为无法得到其他暗精灵的认可。虽然说同为暗夜使者,但死灵术师在暗精灵的世界里却得不到应有的尊敬。即使是非常出色的死灵术士,也得不到公众的认可,基本上是毫无社会地位可言。因此,死灵术士格外讨厌那些傲慢的刺客。

  普通的死灵术士,一般是使用没有人格的普通灵魂诅咒敌人。但有一部分死灵术士,能使古代暗精灵之王巴拉克的灵魂附于自身,从而获得极其强大的战斗力。

  而暗精灵元老院为了压制梅娅女王,暗地里培养了很多死灵术士,并赋予高阶死灵术士特权,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甚至有传言说,元老院院长夏普伦也使用死灵术。

返回资料站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DNF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