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DNF力法二觉该如何加点?

DNF力法二觉该如何加点?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14 16:4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穿越时空尽头

  DNF女法师二觉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二觉之后由于二觉技能的加入导致各个职业的SP都要大量缩水,所以最近很多女法师玩家都开始考虑舍弃哪些技能。这里是一位贴吧玩家分享的他的DNF力法二觉加点,只加了主干部分,保留了大约3000点的SP供玩家自由发挥,完全足够加满所有的二觉技能了。

DNF力法二觉加点

 

DNF力法二觉加点

  以上就是DNF力法二觉加点的推荐,从加点来看该玩家力法走的是球法的路线,对于武器选择的话还是一句话,有什么武器选什么武器,矛和棍子高强差的属性并不会非常大,在力法二觉之后,相信部分二觉技能可能会适当放弃,到时候可以再满上一些辅助的小技能帮助刷图输出。


dnf女法师二觉技能更多精彩推荐

DNF古灵精怪技能 有哪些?

dnf女法师二次觉醒攻略展示有哪些?

dnf萝莉二觉技能有哪些?

dnf女法师二次觉醒外观和背景是什么?

【责任编辑:路遥】TAG:职业攻略 游戏资料 力法二觉加点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