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地下城与勇士截图 > 科普贴DNF装备效果冲突覆盖原理详解专题

科普贴DNF装备效果冲突覆盖原理详解专题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4-08 15: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ァムロ·レイ
相关导读
DNF装备冲突和覆盖效果详解,这是一个相当于汇总的合辑类的数据研究,详尽的解释了DNF里装备效果冲突的原理以及覆盖顺序,相信看完看懂以后,大家基本都可以自己搭配装备了。

 本文为52pk原创,转帖请注明来源作者。

  本来觉得卡武器特效是一个大家已经讨论烂掉的话题了,可是今天群里都在提问和讨论关于卡子午一类的话题,提到必须用无影什么的,还有白字什么的。我想还是有必要详细的解释一下卡武器效果的原理。

 

  首先,我想说,其实卡武器效果并不是必须要无影,也不是说就必须要子午,更不是说必须要白字。

  先解释一下卡武器效果的原理:因为类似子午这样的武器特效大部分是有内置CD的,所以理论上设置的是一段时间内只能通过攻击触发一次效果,而卡武器特效所利用的,说白了就是网络延迟。即使你再不卡,其实服务器和你电脑之间的数据流动还是存在延迟的。

  比如用无影卡子午,就是利用无影存在的白字是独立伤害判定,再配合技能,比如白手的觉醒或者红眼的怒气一类的多段式攻击达到换子午的瞬间通过无影的附加伤害触发多次效果的目的。这样在一瞬间触发了多次的子午效果,达到叠加效果的目地,并且因为网络数据有延迟的特点,从而规避了武器的内置CD限制(这类白字只能触发装备特效,无法触发技能特效,和后面提到的电锯刚好相反)。

  了解了原理,其实卡武器的方法和道具就很多了。

  比如用类似无影的屠戮或者带有致命,毁伤或者破魔一类能有附加伤害判定的武器都可以卡出子午的效果,如果说屠戮和无影很难获得,那么假紫还是很容易获得的。(最近听说假紫卡被和谐了,不知道是否属实..)

 

  值得注意的是格朗,强击一类的效果因为不是独立附加的伤害判定,所以不能增加伤害判定次数,也就是卡不了。还有特殊的就是BOSS粉电锯的多段攻击是无法触发武器效果的。

 

  还有就是出血和中毒等效果是无法触发武器效果的。

  另外子午也不是必须的,比如可以用青光震兽剑卡力量和体力,或者泰拉卡加速等等。只要是带有攻击时附加能力效果的武器都可以卡。

 

  其实利用燃烧瓶的效果也是可以卡的,丢几个在怪堆里,然后烧的瞬间换武器达到数据延迟效果,也能达到效果。

  简而言之,无论白字黄字还是装备选择,只要能达到瞬间多次伤害判定触发武器特效,都可以做到规避内置CD叠加的效果。

  嗯,就是这样,大家有需要,我觉得有写的价值,我就会去写。希望能帮到大家。

【责任编辑:舵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