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综合视频 > DNF大转移改动 浅谈玩家大转移的误区

DNF大转移改动 浅谈玩家大转移的误区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06 15:05 来源:163 作者:163

  DNF大转移改动之后,随着很多新装备的出现和旧装备的改版,很多玩家都在考虑自己身上的装备是否需要更换为新装备。其实在大转移之后,出现的很多新装备都可以完美地替代老装备,所以在现有阶段不需要再投入太大的金钱,但是有一些装备还是可以考虑现有阶段入手的,在大转移之后还有可能涨价。

  整个视频传达我们一个思路,虽然在大转移之后推出了很多新装备,进行了部分装备的DNF大转移改动,但是所有新装备都是需要玩家依靠RP爆出来的,所以玩家千万不要认为在大转移之后,就可以拥有这些逆天的神器。所以如果你是神豪,可以用金钱去获得各种神装,如果是平民的话,完全不用花心思去追求那些所谓的好装备,拥有一套适合自己条件的装备是比较现实的。


  更多DNF大转移相关推荐

  dnf大转移赚钱 利用大转移绝版物品囤货

  dnf大转移无影剑 新无影和老无影谁更好

  DNF大转移绝版装备分析 创新世纪版本前瞻

  DNF大转移阿修罗分析 下水道或将逆袭

【责任编辑:路遥】TAG:大转移 大转移改动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