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资料 > 圣骑士-天启者

圣骑士-天启者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0-04-07 22: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任务名称 接取NPC 完成NPC 接取角色限制 等级限制 完成条件
觉醒天启者1 歌兰蒂斯 歌兰蒂斯 圣骑士 48 去找歌兰蒂斯谈谈。
觉醒天启者2 歌兰蒂斯 歌兰蒂斯 圣骑士 48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遗迹』,击败3次领主锤王波罗丁,然后向歌兰蒂斯回复。
觉醒天启者3 歌兰蒂斯 歌兰蒂斯 圣骑士 48 向歌兰蒂斯获取700个胜利点。(胜利点可在决斗场、死亡之塔和迷妄之塔中获得。)
觉醒天启者4 歌兰蒂斯 歌兰蒂斯 圣骑士 48 前往『比尔马克帝国试验场』,击败3次领主牛头械王,然后向歌兰蒂斯回复。
觉醒天启者5 歌兰蒂斯 歌兰蒂斯 圣骑士 48 收集50个泰拉石,然后向歌兰蒂斯回复。
觉醒天启者6 歌兰蒂斯 歌兰蒂斯 圣骑士 48 完成歌兰蒂斯给的设计图。
觉醒天启者7 歌兰蒂斯 歌兰蒂斯 圣骑士 48 去找歌兰蒂斯谈谈。
  • 信念光环

    生成使队员增加力量、体力、智力和精神的光环。

    自身的HP越接近100%,光环的性能越强。

  • 天启之珠

    先施放含有神圣之力的光之珠,光之珠存在时间内队员的各项属性将会上升。

    经过一定时间后光之珠变成暗之珠,随后会放射强威力的光线给予敌人极大伤害。

 

【责任编辑:52PK】TAG: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