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GBL教

我要投稿跟帖评论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1-03-15 17: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糖小猪
GBL教(组织) 全称为Grand Blue Lore,总部位于天帷巨兽背部的神殿之中。 GBL教创立的初衷是为了纪念探索家莱斯利,是他最早发现了建立在天帷巨兽背上的古代遗迹群。作为追...

 

  GBL教(组织)

  全称为Grand Blue Lore,总部位于天帷巨兽背部的神殿之中。

  GBL教创立的初衷是为了纪念探索家莱斯利,是他最早发现了建立在天帷巨兽背上的古代遗迹群。作为追求知识真理的先驱,他终其一生在天帷巨兽上研究古代遗迹。

  莱斯利去世后,学者们继承了他的遗志,建立以探索真理为目标的GBL教。并在天帷巨兽背部建立神殿以作为总部。GBL教的目标是通过知识的积累使人类更接近完美。

  由于第八使徒罗特斯洛特斯的精神攻击,教徒几乎无一幸免。

  而最近,位于阿拉德大陆的GBL教分部似乎也发生了奇异的事件。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 站外连接
【责任编辑:52PK 】

DNF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