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审判者 马瑟拉斯

我要投稿跟帖评论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1-03-15 17: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糖小猪
★审判者 马瑟拉斯 -MASLAS THE JUDGE- 种族:人类、僵尸 性别:男性 年龄:?岁 所属:GBL教团(判官) 血之流放(Bloody Purge),这是秘密处置GBL教团中违反教理者的秘密组织...

 

  ★审判者 马瑟拉斯 -MASLAS THE JUDGE-

  种族:人类、僵尸

  性别:男性

  年龄:?岁

  所属:GBL教团(判官)

  “血之流放(Bloody Purge)”,这是秘密处置GBL教团中违反教理者的秘密组织。而马瑟拉斯则是此组织的首长——审判者。

  在罗特斯灭亡GBL教的时候,他使用了只继承给教主与审判者的禁断咒语,使自己的灵魂脱离了肉体,潜逃到天帷巨兽的腹部。

  他复活了被冒险者打倒的信徒,在天帷巨兽的腹部中准备着向罗特斯复仇。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 站外连接
【责任编辑:52PK 】

DNF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