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帕里斯

我要投稿跟帖评论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1-03-15 18: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糖小猪
☆帕里斯 -PERIS- 种族:人类 性别:女性 年龄:23岁 所属:贝尔玛尔公国(盗匪) 在斯拉姆成长的孤儿,职业是街霸。 自幼就徘徊于充满犯罪者的里街,养成了使用肮脏的语言,...

 

  ☆帕里斯 -PERIS-

  种族:人类

  性别:女性

  年龄:23岁

  所属:贝尔玛尔公国(盗匪)

  在斯拉姆成长的孤儿,职业是街霸。

  自幼就徘徊于充满犯罪者的里街,养成了使用肮脏的语言,不相信他人,将到手的一切都当作武器的习惯。终于成功支配了斯拉姆镇。

  平常总是穿着轻便的衣服,戴着帽子遮住双眼。据说只要和她眼神短暂交汇,不论是谁都会被她双目放出的狠毒所惊吓。

  然而遮蔽在帽子下的容貌却是非常美丽,人们因此毁誉参半的讽刺她为“下水道的公主”。

  作为一个对贵族,形式,礼仪作法感到轻蔑的人,也曾有传出她是贵族私生子的谣言。

  为了胜利不择手段的她遵循着斗争本能而战,无数的对手都败在她的手中,唯一能和她战成平手的格斗家只有虚祖著名的气功师——索喃?阿斯卡。

  现在她和里街的混混们组成团队,进行着各种赚钱的工作。虽然不能称得上完全信任他们,但是对她来说,这些人是和自己最接近的同类了。

  为帝国秘密工作的加尔?埃拉普斯是她的弟子。也正多亏了这个弟子,帕丽斯的许多犯罪行为(在贫民看来是侠盗行为)得以被帝国宽恕。

  不过就算帝国真的指名通缉她,估计也没有能够抓到她的人……

  “爱……都是谎言” – 帕丽斯

  “不论你实力多么高超,总要准备一定程度的装备吧?” – 下水道公主帕丽斯

  “装备会说出你的经历!你自己看看这些磨损的地方” – 下水道公主帕丽斯

  “巨牛头兽?那又如何。不是照样可以背摔嘛” – 下水道公主帕丽斯

  “令人发笑的哥布林,就让我来把你们全部杀掉” – 帕丽斯

  “耐打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这样不是能够避免意外死亡吗?” – 帕丽斯,极力说明防御力与体力的重要性

  “把你们全部破坏。用我的臂铠将你们轰至碎片!” – 愤怒的帕丽斯

  “臂铠虽然很有力,可是速度却太慢了呀” – 帕丽斯

  “这是什么,不是完全腐烂了嘛!哼,我虽一开始一文不名,但最后必然会成就伟大!” – 帕丽斯

  “呼!有谁敢做我对手?我是街霸帕丽斯!” – 帕丽斯

复制链接
添加至收藏夹 进入论坛 站外连接
【责任编辑:52PK 】

DNF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