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鬼剑士 > dnf鬼泣 > PKC秒杀一切80版本DNF鬼泣pk散件搭配指南

PKC秒杀一切80版本DNF鬼泣pk散件搭配指南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3-05 11: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当我去倾听

  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我发现80版本装备的选择性更多了,今天先来聊下我玩的多的职业,80版本DNF鬼泣pk散件搭配装备的部分,按照我推荐的一套搭配下来,相信只要技术不是太烂的鬼泣,在PKC都可以横着走了!

  一、80版本DNF鬼泣pk散件搭配的优点:

  1:80版本DNF鬼泣pk散件搭配装备全都选择的领主粉以及远古粉和神器,基础属性和精通加成高;

  2:因为部分领主粉和远古粉等级本身就有优势,而且可以通过做任务和刷材料获得,相对来说,只要肯花时间就可以做出来,消费比较低;

  3:由于是散件,所以搭配能够非常灵活,使得角色的可塑性更高,也能在PK中很多特别的优势!

  4:80版本DNF鬼泣pk散件搭配在速度方面已经可以完全做到超越传承套,散件的优势就在于可以获得单一属性的极限,而PK恰恰需要的就是这点,相信,经常PK的高端玩家都明白。

  二、80版本DNF鬼泣pk散件搭配装备推荐:

  首先是80版本DNF鬼泣pk散件搭配上衣推荐:

  1:悲鸣凯恩战衣

80版本DNF鬼泣pk散件搭配上衣

  作为当前版本80版本DNF鬼泣pk散件搭配能选的等级最高的上衣,极高的基础属性和精通加成自然不用说,加2%移动的同时,还增加了回避和命中,全都是80版本DNF鬼泣pk最重要的属性,太棒了。

  出处:昔日悲鸣boss凯恩掉落or剑圣西岚处银色陨石换取。

  2:鲁格的战绒马甲

80版本DNF鬼泣pk散件搭配上衣

  虽然只是45级粉装,但2%的移速和攻速都很美,何况还有HP最大值的增加,也是非常不错的80版本DNF鬼泣pk散件搭配上衣。不过,不能用陨石兑换,只能靠RP刷出来倒是比较蛋疼的一件事。

  出处:山脊boss掉落

DNF更多精彩推荐

二次觉醒技能实测DNF鬼泣pk散件搭配更合适

80版本DNF鬼泣pk散件搭配结合的加点分享

DNF鬼泣pk散件搭配也能45秒41突破极限祭坛

80版本DNF鬼泣pk散件搭配复古流加点

【责任编辑:舵主】TAG: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