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鬼剑士 > dnf剑魂 > DNF剑魂PK达人Soldoros分享自己的PK加点

DNF剑魂PK达人Soldoros分享自己的PK加点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2 10:18 来源:网络 作者:Soldoros

  这篇文章会是我剑魂PK加点的思路,供大家参考。

剑神PK加点
剑神PK加点

  这里一些基础必满的技能不一一介绍,例如里鬼,上挑,破级等。

  1、连突刺

  连突刺是这里输出最高的小技能之一,而且冷却时间非常短,钝器和巨剑的主利输出技能,而且是钝器流心刺晕之后强行连招的主要技能。对于钝器和巨剑基本上是要满的。

  2、十字斩

  十字斩这个技能点满之后的伤害和连突刺差不了多少, 这个技能基本上只能用做连技承接的技能,不能单独用来起手,技能本身的出招速度和持续时间不短,在快节奏的对拼中,巨剑、钝器收招非常得慢。所以如果你有更好的技能带替十字斩做输出承接的技能的话,这个技能是可以点1级的,如果你需要十字斩的伤害,那么你可以点满 。

  3、三段斩(五段斩)

  三段斩即巨剑、钝器、短剑次数为三次,实战中这三种武器基本上不会在连技中打满,而且伤害也不高,用作位移技比伤害作用大。但是对于太刀和光剑来说斩击次数提升了2段,而且攻击力大大提高,越打越高。很多玩家用五段斩做连技,这是可取得,但是如果你可以用其它连续技带替五段斩的输出,那么这个技能对于光剑和太刀来说,点1级也是有道理的。

  4、格挡与自动格挡

  在跨区匹配的对决当中,这两个技能是必满的技能。除非你在比赛时针对某些职业,自动格档可以点,例如招唤、气功、机械。

  5、逆转

  因为减少冷却时间,所以这个技能要满。

  6、流心技能

  流心升:所有武器的主要输出技能,必满。

  流心越:巨剑、钝器、光剑同为1攻击次数的斩击技能,加满伤害很高,是巨剑、钝器、光剑的主要输出技能。太刀和短剑大都是用来平推或当承接技能使用,伤害即便是加满也不会太高,因为用作扫地技只能扫1段攻击。

  流心刺:流心刺对钝器来说是灵魂技能,是强压其它各职业的霸体技能的核心技能。这个技能的强大之处在于流心刺是2-3下,加满眩晕机率高达百分之80%以上。

  流心狂:附予其它流心技能格外伤害及增加暴击率,由于冷却时间的改变现在的版本流心狂非常值得加满 。

  7、被动觉醒

  背动觉醒数据上的收益非常得低,如果在PK场中把重叠数加到5的话,这个技能就是神技,只加2层性价比略低,如果要省点,首先可以考虑这个技能。

  8、破军升龙击

  破军升龙击随着等级提高只提高了攻击力,而且不是很高。3级和满级的技能属性除了攻击力之外没有别的变化,所以我的加点中我从破军里省出SP供给其它技能。

  9、裂波斩

  这个技能为什么要最后说呢,原因是他只是个魔法伤害技能,而剑魂主要是物理攻击为主,加满用魔攻击器也只是1万左右的伤害,收益略低。而如果你把这些点数用在前面的这些技能上,随便加点的伤害最少都能提升1万5伤害以上。所以这个技能在我的点数里永远只能占1级,除非有一天它的魔攻伤害可以达到2万以上。如果你有额外的点数,那么你为何不考虑以上其它的物理攻击技能 ?

  加点技巧:由于等级加2的宠物,还有等级加1的光环在。有很多技能可以点出1,然后再额外收益3等级。例如背击、月光、抓投和不屈等。


  更多DNF剑魂相关推荐

  DNF子午七星剑怎么卡效果?

  技术不是唯一 DNF剑魂PK技能键位设置讲解

  剑魂连招方式分享 跃空式极限浮空连击教学

  真男人的证明 EIJI测试Z战士的终极魔法石

【责任编辑:舵主】TAG:职业攻略 剑神 剑魂攻略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