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鬼剑士 > dnf狂战士 > 大转移后是全史诗的节奏?论DNF红眼装备

大转移后是全史诗的节奏?论DNF红眼装备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06 11:18 来源:网络 作者:驾_小驴

  DNF大转移红眼装备选择攻略,因为眼看着国服离大转移更新也不远了,到时候装备的更新换代是不可避免的,这里说一下搭配的想法。

  DNF大转移红眼刷图防具选择:

  新出的85SS防具是很不错,每个单件都有一些不错的附加效果,比如攻击中毒怪附加10%,攻击出血怪附加15%,各种异常状态非常给力,不过要想凑齐一套,需要RP。

  DNF大转移红眼刷图首饰选择:

  遗迹手镯和灵魂猎者依旧给力,戒指的话就用新血戒:污染之冤魂戒-血。

DNF大转移红眼装备选择

  DNF大转移红眼刷图左右槽选择:

  右槽用信奘的宝珠依旧可以,大转移后,独立攻击力附加提升为272,收益还是很高的,相对的,属强魔法石的50属强改动只是增加了对应的抗性,伤害收益没有提升:

DNF大转移红眼装备选择

  左槽的话,有两个新出的都不错,一个叫将军书,一个叫木偶书。其中最好的算是将军书了,是85级SS,可遇不可求那种,所有TP技能等级加1,简直逆天。

DNF大转移红眼装备选择

DNF红眼攻略更多精彩推荐

DNF红眼大崩套怎么配最好 双气神怒散件

改版后红眼血迹3鲁莽3泛滥3搭配刷图测试

国服玩家NB后红眼刷图加点和刷图技巧分享

DNF85级红眼NB改版后 堆独立还是属强对比

【责任编辑:舵主】TAG:职业攻略 狂战士攻略 大转移红眼装备选择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