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圣职者视频 > dnf驱魔师/降魔天师视频 > DNF驱魔单刷卡勒特指挥部教学视频加讲解

DNF驱魔单刷卡勒特指挥部教学视频加讲解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4-07 10:41 来源:多玩 作者:deng1233

  耗时6分钟。11艾丽丝斧。风车狂锤次数双气息远古。

  消耗10锐眼10勇士药剂。盒子药剂若干。无霸体cd药。单日常消耗就不小。刚开图只刷了一盘,也不想找虐了。

  输出爆发足够秒u级绿名,boss要两轮。问题是无敌技能多,有效输出时间短。需要爆发或控制,逆袭9在这图就是负增益了。

  打法:

  1图的导弹貌似是固定规律,下面还有精灵也没啥问题。

  2图躲子弹也是固定站位,具体看视频。他快下来时放觉醒大招,放太早无效,太晚绿名会闪到左边,一定时间内没死会第二轮扫射。

  3图虽然是人型,但黄龙手镯貌似会减少输出,下掉。

  4图在后来练习模式打了一盘,打晕可以秒。机械闪电时是无敌的,秒不了悠着点吧。

  5图别站正前方掉下去了,错位打,憋空斩实用。boss兰总,黄罩没有控制,一轮30秒下来只会留10来秒输出时间,还有各种技能干扰。逆袭9反而更坑。几次循环后打掉血条他就不会反弹罩子了。

  斜着走位和落凤都能躲掉大姨妈,躲不掉吃草莓或盒子的药。兰蒂卢斯的技能僵直久了很烦,实在不行可以吃个霸体药,最后懒得躲了。

【责任编辑:舵主】TAG: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