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地下城与勇士截图 > DNF堆固伤 骷髅骑士拳套提升超越龙之金章

DNF堆固伤 骷髅骑士拳套提升超越龙之金章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2-20 16:41 来源:colg 作者:堕落美杜莎
相关导读
骷髅骑士拳套确实比龙之金章有略微的提升 但提升幅度小于1%;再者,以目前80版本的状态下,骷髅骑士拳套的提升99%是超过龙之金章的。剩余的1%情况是:你的独立是超过你的智力的(或者相近)!

 

 

  然后是金章

点击放大

  然后裸测的结论就出来了

  对于固伤职业!较低属性的情况下!拳套完爆金章!

  你以为这就结论么?还早呢~~~

  好戏才刚开始~

  这才是正餐!!实战测试!!

  首先最为一个固伤职业,那么实战中你的主力部分必定是你的固伤部分(注意:是部分而不是技能!)在80版本中,某些固伤职业的百分比已经和谐,而固伤部分却有所提升,所以接下来的测试只有固伤测试~

  这次的测试中,金章已经附魔,所以不再用哈因替代,相差的只有2智力,由于2智力的项链已经没了,所以用于平衡的是14智力的项链和16智力的项链,如何平衡你懂得。

 

点击放大

 

 

DNF更多精彩推荐

逆天职业也能进PKC DNF黑暗武士技能测试

DNF新职业黑暗骑士普通PK连招摸索与练习

DNF黑暗武士即将开放 职业详细介绍和分析

DNF黑暗骑士PK连招展示 很有爱的强势职业

【责任编辑:舵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