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地下城与勇士截图 > DNF堆固伤 骷髅骑士拳套提升超越龙之金章

DNF堆固伤 骷髅骑士拳套提升超越龙之金章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2-20 16:41 来源:colg 作者:堕落美杜莎
相关导读
骷髅骑士拳套确实比龙之金章有略微的提升 但提升幅度小于1%;再者,以目前80版本的状态下,骷髅骑士拳套的提升99%是超过龙之金章的。剩余的1%情况是:你的独立是超过你的智力的(或者相近)!

  简单比较了一下骷髅骑士拳套和龙之金章的伤害。(魔法,刷图向,物理向同理)

  首先做裸测~

  先上几张装备图,由于龙蛋不吃属强,可以不用考虑,至于图片清晰度,我还用说什么吗,能看清就行,不清楚下面有解释。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备注(这个很重要):

  因为伤害的主要来源是智力+魔攻+独立,所以力量体力精神就算无用属性(你要是说防高血多,那我就得鄙视一下你那风♂骚的走♂位了)。拳套+10并且附魔智天使卡片,金章+8无附魔,于是造成了不平衡(相差2点智力),于是就用了一个+2智力的项链用于平衡,又因为百分比技能的测试会因为卡片造成不平衡,于是用了哈因+10附魔智天使卡片外加28智力替代金章做平衡,综上拳套+强化(+18智力)=金章+强化(+16)+2智力=哈因+强化(+17智力)+28智力,考虑上卡片,测试中只使用拳套和哈因。(带哈因和带金章都是1130的智力,如下)

 

点击放大

 

 

DNF更多精彩推荐

逆天职业也能进PKC DNF黑暗武士技能测试

DNF新职业黑暗骑士普通PK连招摸索与练习

DNF黑暗武士即将开放 职业详细介绍和分析

DNF黑暗骑士PK连招展示 很有爱的强势职业

【责任编辑:舵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