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地下城与勇士截图 > 镇魂开光还是魂远古粉 DNF武器选择左轮篇

镇魂开光还是魂远古粉 DNF武器选择左轮篇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8-20 11:0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离不开neorest
相关导读
DNF85版本更新已有些日子了,再加上近期的镇魂曲更新和镇魂武器的出现,DNF的武器装备市场可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一些很值钱的装备价格瞬间缩水,装备的更替也随着魂远古的开放变的迫在眉睫。

  本文由52PK网站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说到目前最高端的武器装备,自然就是释魂武器和新出的魂远古粉了,那么究竟是做镇魂武器开光还是选择一次性花费购买魂远古粉武器呢?

  这里对目前版本镇魂曲更新增加的释魂武器和魂远古粉武器进行一个相对公正的评价,不掺杂任何主观意见,希望能对大家在武器的更换上有所帮助。今天先给大家带来左轮的部分:

  首先登场的自然就是刚更新开放的新宠儿镇魂武器了,开光之后威力无穷:

DNF释魂之真灵左轮属性图

DNF释魂之真灵左轮属性图

  毫无疑问的目前版本DNF漫游最好的刷图武器和PK武器,非常高的基础攻击力,移速攻速血量附加伤害每一个属性都是不可多得,3个不同的攻击触发效果虽然都有1分钟的内置CD,但是相互之间独立计算内置CD,也就是说可以同时消耗3个灵魂晶石触发这3个效果,而且PKC有效,虽然消耗灵魂晶石有点浪费钱,不过带来的提升也是物有所值。

  总而言之,如果你是土豪,如果你能开光并且有足够的钱买上一仓库的灵魂晶石,那么就选择这把武器吧,属性绝对不白给,站街装B,刷图竞速,PK称霸的不二之选。

DNF更多精彩推荐

镇魂曲哪张图富的流油 DNF十大必刷远古粉

DNF真远古粉魔法石阿波菲斯之眼属性分析

DNF魂远古图攻略及镇魂武器制作注意事项

漫游枪手实测 真远古粉左轮疾空之舞效果

【责任编辑:舵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