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地下城与勇士截图 > 疑似女魔法师二觉资料泄漏 未知技能大爆料

疑似女魔法师二觉资料泄漏 未知技能大爆料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07 09:35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轩辕苍月
相关导读
近日网上爆料出了很多关于女魔法师二觉的资料,而且看上去货真价实,这是要跳坑的节奏?魔法师二觉何时登陆国服?

游戏截图 女魔法师二觉

首先,这些图片来源不明确,所以无法确定是否真的是法师二觉技能。

然后,剖析几个大家关注的疑点:

1、DNF有内部测试服,测试服的最终版本并不代表国服的上线版本,测试嘛。至于体验服,呵呵,大家都懂的。

2、右侧的任务是刚进游戏时的任务,体验服都可以发放经验书,更何况测试服,必然可以直接调满级(参考韩服体验服升级券直接吃满级)

3、元素的二觉界面中技能和技能图中的技能图标一致,提高了可信度

4、活动图标中有罐子头图标,目前国服的罐子头图标是神枪手二觉活动,可以合理推测,有可能是法师二觉活动。

5、比较大的疑点,活动图标中有幸运金币的图标,而幸运金币的活动8月12日截止,金币删除,这个暂时无法解释。

6、图片中无法分辨出二觉后职业特征的改动。

女魔法师二觉

 

女魔法师二觉

 

女魔法师二觉

 

女魔法师二觉

 

女魔法师二觉


dnf女法师二次觉醒更多精彩推荐

国服将开魔法师二觉 7月17日开启征名活动

二觉名称已定?魔法师二觉征名活动结果

异界装备改版 魔法师职业异界套选择推荐

倾听你的声音 女魔法师二觉征名活动开启

【责任编辑:苍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