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新版PKC斗兽场印章有什么用怎么获得

新版PKC斗兽场印章有什么用怎么获得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12 10:3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异想天开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DNF斗兽场印章怎么得?

  玩家需要现在普通角斗场进行匹配决斗达到20场之后获得进入斗兽场的资格(点击查看:斗兽场怎么打),在斗兽场的决斗中每次获胜可以获得对应数量的斗兽场印章。每次进入斗兽场进行决斗都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胜利的证明。(点击查看:胜利的证明怎么获得)

胜利的证明

胜利的证明

  另外,也可以通过斗兽场冶炼炉熔炼斗兽场装备获得,是最快的获得方式。(点击查看:斗兽场熔炼炉使用详解)

斗兽场冶炼炉

斗兽场冶炼炉

  DNF斗兽场印章有什么用?

斗兽场印章

斗兽场印章

  斗兽场印章类似于货币,可以用来购买新版PKC的斗兽场装备,属性都是PK顶级的,用来刷图也非常优秀。当然,属性越好的装备,兑换所需斗兽场印章的数量也越多。为了尽快获得好的装备,看来大家都要刻苦锻炼自己的PK技术了!加油!

斗兽场印章购买装备

斗兽场印章购买装备

  DNF最新资讯尽在:52PK地下城与勇士专区(随时了解最新资讯,欢迎加玩家交流群:102404393)


DNF斗兽场更多精彩推荐

DNF大转移PKC改版 创新世纪女鬼剑技能改动

创新世纪PKC改版后装备速度差距多大?

体验服再更新 PKC改版及独立掉落系统解说

回归公平PK DNF大转移后PKC改版装备推荐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