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带人升级送好礼是什么 怎么玩有什么奖励

带人升级送好礼是什么 怎么玩有什么奖励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8-19 15: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米兰iooi

DNF带人升级送好礼是什么 怎么玩?

带人升级送好礼活动是一项推进游戏中满级角色和新手角色之间互动的一个活动,满级玩家帮助新手角色通关地下城升级时,即有机会获得好运礼盒礼物奖励。

带人升级送好礼

1、与LV1~69级角色组队时,

如果自身LV比队伍中LV最低角色高出LV10以上,即可获得礼物!

2、与LV70或以上角色组队时,

如果自身LV比队伍中LV最低角色高出LV5以上,即可获得礼物!

每日最多可获得5次礼物!

DNF带人升级送好礼有什么奖励?

好运礼盒内含道具一览:装备强化保护卷、升级卷(LV1~84)、成长胶囊(LV1~84)、远古精灵的秘药。

带人升级送好礼


DNF带人升级送好礼更多精彩推荐

DNF体验服更新魔笛礼包和新活动解说视频

体验服更新DNF女法师二觉 魔笛MAGI套上架

DNF神圣符咒是什么 神圣符咒搭配方案分享

就是要你一月一剁手 体验服狮子座礼盒上架

【责任编辑:苍岚】TAG:带人升级送好礼 带人升级送好礼怎么玩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