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DNF黑钻7天体验券网站在哪?怎么用?

DNF黑钻7天体验券网站在哪?怎么用?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9-16 14:04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整理

  DNF黑钻7天体验券网站在哪?8月21日--9月25日在线获好礼第二弹活动火爆进行当中,当活动期间满足25天之后玩家即可领取第一阶段礼物了哦,和上次活动基本大同小异,奖励为装备跨界石和黑钻7天体验券。不过领取体验券需要到网站领取,鉴于很多玩家对活动详细规则和黑钻体验券领取网站不清楚,所以借此文章帮玩家答疑解惑了哦。

  一、DNF黑钻7天体验券网站之每日签到奖励介绍

  每天只要在线达到一定时间(10,30,60,90分钟),即可直接领取当日奖励。

  在线10分钟奖励:累计签到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祝福

  在线30分钟奖励:青铜礼盒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霸王之契约、 达人之契约、 成长之契约或者晶之契约中的一种, 契约期限为1天。

  在线60分钟奖励:白银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祝福药剂或者深渊派对邀请函中的一种以及复活币。

  在线90分钟奖励:黄金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装备品级调整箱、 复活币、 装扮合成器中的一种以及成长胶囊(1%)

DNF黑钻7天体验券网站在哪?怎么用?

DNF黑钻7天体验券网站之活动每日奖励

  二、DNF黑钻7天体验券怎么用?

DNF黑钻7天体验券怎么用

DNF黑钻7天体验券怎么用

  在活动期间,总共有25天得到第一阶段奖励,即可获得最终奖励。玩家必须在游戏中获得【黑钻7天体验券】后,即可在指定页面领取黑钻

  三、DNF黑钻7天体验券网站之活动注意事项

  1任何等级的玩家都可以参与本活动;

  2【祝福药剂】、【成长胶囊(1%)】、【特殊装备跨界石 (史诗)】将于2014年10月31日凌晨6:00统一删除,

  【黑钻7天体验券】将于2014年9月25日凌晨6:00统一删除;

  3玩家账号下的任意角色在线时间都可以相互累加,但是只有一个角色可以获得奖励;

  4玩家在客户端加载,选择频道或者角色的时间将不会计入累积时间,玩家在公共频道和决斗场无法进行活动;

  5活动累积奖励中的【黑钻7天体验券】并不能直接获得黑钻特权,在获得该道具后,请在官网活动页面进行领取;

  6每个阶段的奖励将会直接发放至玩家的物品栏中,如果物品栏已满则通过邮件发放。

  7本页面的黑钻领取功能已经开启,领取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9月25日凌晨6:00更新维护前,请各位玩家及时领取奖励。

  DNF黑钻7天体验券网站地址:http://dnf.qq.com/cp/a20140808ljzx/


  更多DNF黑钻7天体验券相关推荐:

  dnf经验胶囊 官方感恩大回馈1.6亿经验奉送

  感恩大回馈怎么玩有什么 经验值有多少

  DNF充值感恩大回馈 时装黑钻豪礼大馈赠

  心意装扮阿拉德冒险家迎新年感恩礼盒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