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DNF金色丰收手镯银色丰收手镯怎么样

DNF金色丰收手镯银色丰收手镯怎么样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13 08: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我不转弯

  这次体验服游戏改版后,赛丽亚的房间里面添加了一个NPC勤劳的农夫。在这里可以购买到三个道具,一个2014勤劳的农夫称号,一个银色丰收手镯,一个金色丰收手镯。这三个道具都是用赛丽亚的丰收的草莓来购买的,草莓可以在各大推荐地下城中遇到,击杀怪物之后得到丰收的草莓。对于称号直接PASS就可以了。这里还是对于这次出现的两个手镯做个简单的介绍吧。

DNF金色丰收手镯银色丰收手镯怎么样

  这次的手镯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眼花以为看错了,认为银色比金色的要第一档次,结果发现两个装备等级一样需求材料一样,但是伤害方面金色手镯物理/魔法伤害要比银色手镯多几十点,后来仔细看才发现银色手镯的独立比金色手镯多了几十点。这两个手镯并不是全职业通用,而是各自针对不同职业的。

  银色丰收手镯物理/魔法攻击+21,独立+72。对于固伤职业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金色丰收手镯物理/魔法攻击+69,独立+21。适用于百分比职业。总之这两个手套没得选,

  根据自己职业是什么攻击方式的就选那个,不要觉得金色丰收手镯的面板高就是没错的,对于一部分职业(如红眼、大枪)来说独立攻击的提升要比那一点点面板加成来的搞的多。


DNF体验服更多精彩推荐

DNF体验服7月25日再更新 卡片合成器回归

体验服狮子座礼盒BUG 可开出徽章和宠物

戏说体验服送异界套 是福利还是商人作秀

游戏切莫太过认真 玩家点评此次福利活动

【责任编辑:舵主】TAG:体验服攻略 银色丰收手镯 金色丰收手镯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