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DNF小恐龙阿贡的性价比如何?

DNF小恐龙阿贡的性价比如何?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13 14:4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一只新宠物已经活跃在体验服中,DNF小恐龙阿贡,这只宠物最大的亮点就是全属强特别高,之前也经常出现各种各样的评测文章,拿它跟大黄狗、龙女等宠物进行对比,之所以这只宠物这样受人关注就是因为之前的一个贴子,有玩家在贴子中测试了这只宠物的技能,居然带有30%减防的效果,基本等于剑魂的觉醒被动了。但是如多方面猜测的那样,那是不可能的。

  新宠物DNF小恐龙阿贡是否有减防效果呢

DNF小恐龙阿贡

  策划竟然说是bug,这下好了。

DNF小恐龙阿贡

  这个技能既然是BUG,那么这只DNF小恐龙阿贡的亮点只剩下全属强,那么这只宠物的性价比就要大大降低了,200多的价格摆在那里,但是对于缺属强和全属强职业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提升,需要的玩家也可以入手一下。可惜了没有被动减防的效果,不然一定是全民人手一只的节奏,毕竟大黄狗之后难得有一只比较给力的宠物了。


DNF小恐龙阿贡心意礼包更多精彩推荐

DNF小恐龙阿贡和大黄狗哪个好?

DNF小恐龙阿贡心意礼包多少钱?

自带隐藏属性 DNF新宠物阿贡属性测试详解

新宠物阿贡有减防效果吗?

【责任编辑:路遥】TAG:游戏资料 小恐龙阿贡 知道问问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