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艾恩葛朗特有什么通关技巧?

艾恩葛朗特有什么通关技巧?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13 15:25 来源:科技网 作者:科技网

  昨天被打得姥姥都不认识,今天掌握了方法感觉还不算很难。首先说一个前提条件,如果你认识给力的朋友,下面的内容你全部都不用看了,对于牛逼的人进去也就是时间的事,今天朋友的大号带我,我基本没怎么跑动就过关了。那么如果你没有大号的话,怎么打艾恩葛朗特呢?

艾恩葛朗特

  那么先说SAO的构造:塔里有单独的APC 也有成群结队的 具体第几层有什么怪我不清楚(求补充) 能吃药能用志愿兵 重点是刷10次图给的奖品在塔里很厉害 7次复活币这个最重要 红药和蓝药自己准备 我买了天堂 不知道神灵的庇护能不能用

  所以艾恩葛朗特准备工作就是:

  1.一个强控的志愿兵

  2.一堆药(只要红瓶就行了,减CD也可以考虑一下)

  3.有足够的信心(没装备没法耗绝望APC还是别进去了,艾恩葛朗特里的NPC感觉比绝望还厉害)

  4.要有心理准备(更新后超卡 不是第三方就是连接中断 我今天连输入法都删了特么还提示我用哔)

  进入艾恩葛朗特中,倒计时321开始之后,NPC一开始的1-2秒之内是不怎么动的,随后就会开始快速移动并攻击,这1-2秒要充分利用好拉开与NPC的距离,随后多打跑动战拖CD,千万不要硬拼,否则吃亏的肯定是你。如果可以的话建议2名玩家一起组队通过,中午被大号带的时候小号上下全翻也平均能拿到5个每次。

【责任编辑:路遥】TAG:知道问问 艾恩葛朗特 sao塔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