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赛事中心 > 全国格斗大赛 > 赛事新闻 > DNF格斗赛S4精英赛个人赛 唐浩然VS何旭东

DNF格斗赛S4精英赛个人赛 唐浩然VS何旭东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0 18: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导读
下面的文字中,介绍了DNF格斗赛S4精英赛个人赛之唐浩然VS何旭东的战报,玩家可以从精彩的战报描述中,感受到DNF的动作魅力。

比赛战报 全国格斗大赛

  DNF第六届全国格斗大赛S4精英赛个人赛循环赛11月11日第三场是由蓝拳唐浩然对阵女漫游何旭东。

  第一局:蓝拳利用破碎和摆动几次破掉了女漫的复仇反击,最终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DNF格斗大赛

DNF格斗大赛

  第二局:女漫发挥神勇,连续的2次粗火起手成功,打的蓝拳完全找不到节奏,最终顺利拿下第二局; 第三场:女漫和蓝拳你来我往对拼激烈,在双方都残血的情况下,蓝拳抓住机会起手成功,无奈被小机器人骚扰后被女漫反起手并最终被带走。 女漫游何旭东赢得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DNF格斗大赛

DNF格斗大赛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