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dnf格斗家 > dnf柔道家 > 第三季DNF柔道PK连招分类和效果分析探讨

第三季DNF柔道PK连招分类和效果分析探讨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8-30 09:28 来源:colg 作者:楠楠和琢琢

  任何职业的连招都分为3种:平推、浮空、扫地。

  毫无疑问,浮空连是柔道连招的重中之重,扫地的目的是如何让对方再次浮空。

  提到连招自然不能不提破保护 ,我们下面具体说明。

  先来普及关于保护的常识性问题:

  对面产生保护的最显著特征是加速落地。当1次保护被破掉,对面再次浮空,我方进行攻击直至再次加速落地,此时对面落地会直接站立。

  柔道如何破保护呢?

  我认为,当抓取技能可以直接扫地时,破保护便产生了。

  柔道恰巧有此技能:霹雳肘击!

  首先你要确定起手方式:

  正常起手,应迅速4x或撞3x勾,累计伤害,使对方达到浮空保护。

  此时对方大致在角落,大锤、前踢、对着墙(建筑物)肘击。

  判读对方防具类型:布、皮、轻甲,可直接抛投;重、板甲,也是通用选择,旋风x(看对面蹲不蹲),蹲就守起身(背摔,折颈,抛投,摇篮,cc),不蹲直接抛投。

  对方不在角落,跑过去或3x或碎,前踢,旋风x,看蹲不蹲同上。

  连摔(背摔抛投)起手,此时和已破1保无任何区别。

  应缓节奏,采用最老式连招撞撞勾,遇到版边可野蛮。当对方加速落地后:

  1)直接肘击。

  此时,肘击再次破掉保护,对方落地不会直接站立,后可用1级裂石托CD,依照上述连招循环即可。

  2)背摔抛投。

  连摔破2保的原理是:背摔后对方本该直接站立,但在对方站立之前抛投已经命中,所以直接破掉2次保护。后依旧循环。

  其次你要时刻注意miss的产生,这是不可避免的。

  由于GF延迟的原因,破1保后miss很难补救,经常技能打不到看到对手直接站到你面前。

  牢记自己的防御技能很必要,例如:蹲,前踢,上钩。既然已经跑不掉了,硬拼和躲避都不失为一种选择。

  柔道的平推是不太稳定的:旋风取消鹰踏3下、3x折;鹰踏3下,3x后跳旋风cx、3x折,如果在角落可平x第一下直至平推保护。

  大致就是这些吧。

DNF更多精彩推荐

DNF荒野求生 舌尖上的阿拉德大陆第16集

DNF荒野求生 舌尖上的阿拉德大陆第15集

DNF荒野求生 舌尖上的阿拉德大陆第14集

DNF荒野求生 舌尖上的阿拉德大陆第13集

【责任编辑:舵主】TAG: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